字體:  

LUXGEN7 SUV智慧科技氣度雍容

wii168 發表於: 2010-7-27 15: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試駕做為世界首輛智慧科技運動休旅-LUXGEN7 SUV,心情是興奮的,事實上試過之後我對這台國人自力研製的運動休旅車也給予極高肯定,說它已具備問鼎國內LSUV級距實力一點也不為過。拍照過程細細端詳LUXGEN7 SUV外型,對它特有圓潤歐風線條、水滴式雙炮筒頭燈及斜掠車頂留下深刻印象,以其雍容車身和製造細膩度,堪稱已具備做為LSUV的車格氣度。2910mm長軸距輕鬆創出優異膝部空間。納智捷對此車的用心,從諸多體貼設計即可見一斑,如智慧電動尾門列為同級車唯一標配;它也是唯一獨家配備智慧防盜座椅的車款,再則是皮椅採頭等艙包覆式設計,這次試駕的旗艦型還另增了駕駛座通風、加熱、電動按摩及電動腰靠功能。但此車最大賣點還是內建全球首創THINK+、Eagle view+ 、Side view+與Night vision+等實用科技系統。

LUXGEN7 SUV動力採2.2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Aisin調校10模式智慧5速手自排變速箱,尤其因為特採Multi-H強化底盤結構,又將ESC動態車輛穩定和TCS循跡防滑等系統列為標配,在從台北開往深坑的高速和山路過程中無論高速或低速都能提供最適切的操控回饋,尤其內建智慧3模式4WD,能視實際駕馭需求提供最理想的前後輪扭力分配,山路行駛最是暢快,無形中也增加了更多的駕駛樂趣。

最新回復

jordan7372 at 2010-7-27 15: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