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破紀錄!時速292.89公里 盲駕駛雷霆勁駛

plurk 發表於: 2010-4-03 16: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雖然眼睛看不見,這個人依舊能駕車享受馳騁快感!土耳其盲眼歌手梅丁桑圖爾克(Metin Senturk)昨天(2日)以過人的膽識與高超的技術,以超過每小時292公里的速度,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中的「盲人速度大賽的世界紀錄」。

在眾人簇擁下,土耳其盲眼歌手梅丁桑圖爾克戴上護套,誠心祈禱後,就坐上了藍色跑車蓄勢待發,他說,「神助我也!我準備好了!」

在紅色跑車的護送下,梅丁的藍色坐駕如脫韁野馬,向道路盡頭呼嘯而去,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梅丁內心篤定,他知道終點線就在前方等著。

土耳其桑利厄發機場周邊筆直平坦的馬路,讓梅丁的高超駕駛技術發揮到淋漓盡致,他以每小時292.89公里的速度,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全球速度最快的盲眼駕駛人,梅丁桑圖爾克表達感言,「感覺太棒了!我要將此成就獻給盲眼人士與土耳其同胞,很多人都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我們成功了。」

上一位紀錄保持人的車速是每小時284公里,但梅丁青出於藍,更證明了只要有毅力與決心,前方的道路就是無限的寬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最新回復

skman98 at 2010-4-04 13:52:52
感謝大大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