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KIA Taiwan新英雄!全新潮旅Sportage將於6月6日上市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6-10-24 14:5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揮別了將近7年的空白,在新任總代理森那美接掌兵符後,KIA重返台灣市場,並以國產/進口雙管齊下的路線展現強烈企圖心,確實應該要有如此氣勢,因為退出台灣市場的這幾年,不只是一個購車世代的交替,更是KIA飛黃騰達的黃金交叉,今日KIA已非昔日太古運通時期設計一般、品質一般的韓國車印象,新世代產品無論設計、品質早已不可同日而語,而且年銷量300萬輛的規模已經足以登上單一汽車品牌第9名,台灣市場雖無緣參與這些輝煌過去,但現在及未來絕對能夠見證。


不過也因為7年的空白,讓新任總代理森那美必須重建品牌形象,因此今年起與NBA Taiwan正式合作,藉此傳遞KIA獨特、動感的品牌特質,搭配「A Different Beat新‧心悸動」品牌識別,透過舉辦多場展間NBA直播活動行銷品牌,也拉近與台灣消費者的距離。




今年KIA正式與NBA Taiwan合作,至今舉辦多場展間直播活動頗受好評

除了品牌持續行銷之外,重點新車上市才是重點,而這號人物便是2016年初台北車展首度登台、並確定第三季上市的全新第四代Sportage,只不過這日其比原先預定的還早,一來是因為森那美極力向原廠爭取,二來是為了讓新車上市能夠有充足的行銷時間,並希望減少民俗月帶來的衝擊,因此才會將上市日期提前。


全新世代Sportage首度與台灣消費者見面選在2016台北車展


台灣森那美KIA當初規劃新世代Sportage預計2016第三季上市,不過現在確定6月6日就將上市


KIA Sportage代言人由戲劇、電影男星張孝全擔綱

面對全球不斷高漲的Crossover或是中型SUV需求,全新第四代Sportage無疑是KIA全球戰略極為重要的車款,當然,這對台灣森那美亦是如此,因為攤開KIA在台現售車型包含Morning、Carens、Optima、Soul,卻獨漏台灣車市不斷成長的SUV車型,因此Sportage不僅是台灣森那美導入的首款SUV,以彌補這個車型缺口,更將被賦予,銷量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責大任,或許還將成為Carens CRDi之後另一個銷售強將,這點從邀請影帝級巨星的張孝全擔綱代言人就可看出原廠的重視程度。



而採原裝進口的全新Sportage也在日前開始接單,採單一2.0L柴油動力,具備185hp/4000rpm最大馬力與41.0kgm/1750-2750rpm峰值扭力,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並提供2WD與4WD車形可選,四個車規分別為豪華版、尊榮版、旗艦版、GT Line,預售價分別為98.9萬、103.9萬、113.9萬、133.9萬,全車系不分等級將標配6具安全氣囊、ESC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電子循跡防滑控制系統、VSM車身穩定管理控制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與DBC下坡煞車輔助系,預購期間還免費升級整合影音、藍牙通訊、倒車顯影與GPS衛星導航等功能於一體的KIA AVN 8吋觸控影音系統。後續試駕報導也請鎖定。













2016北京車展追蹤:無緣的小金剛?開瑞優勁二代新車系發售!


曾經在台灣成為話題的勝榮汽車,當初希望以開瑞優勁車系為基礎在台灣產銷的「小金剛」車系,後來則隨著勝榮終止運作而走入歷史,但在海峽對岸的開瑞汽車,還是持續針對輕型商用車市場發力,在本屆2016北京車展會場,搭載新動力的全新二代優勁車系也在日前正式宣佈發售!


全新儀表控台一掃過去過於陽春平實的印象。

日前宣布全面發售的優勁二代新動力車系,建議售價則介於為3.78-4.35萬人民幣,詳細售價如後:

2016款 1.3L 基本型 單排加長 3.78萬人民幣
2016款 1.3L 標準型 單排加長 3.88萬人民幣
2016款 1.3L 標準型 雙排 3.958萬人民幣
2016款 1.3L 標準型I 雙排 4.108萬人民幣
2016款 1.3L 舒適型 雙排 4.25萬人民幣
2016款 1.3L 標準型 雙排加長 4.058萬人民幣
2016款 1.3L 標準型I 雙排加長 4.208萬人民幣
2016款 1.3L 舒適型 雙排加長 4.35萬人民幣

這批全新上市的開瑞優勁二代新動力車系,針對車頭外觀造型進行調整以外,原廠也強調全車NVH(Noise、Vibration、Harshness)等進行提升,希望可以向乘用車看齊,而車系更提供包括單排/雙排(即單廂/雙廂)車型,另外還有標準與加長後貨台等等版本,其中雙排加長貨台版本車身尺碼達到5249╳1589╳1925mm的水準,車內則提供標準五人座配置,當然優勢在於車內後座若不載人還可以收納折疊提供不受天候影響的置物空間表現。

此外,這批二代優勁新車,更換裝全新設計的儀表控台,更可以加裝包括車隊管理系統或多功能車載平台等等配置,並且也可選配雙前門電動窗與後座空調等等,此外行車電腦等功能也予以提升,另外也導入質感觸感更佳的內裝塑料材質。

動力系統方面,這批進化版優勁二代新車,搭載原廠代號為ACTECO-SQR472WD的汽油1.3L直四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可輸出最大馬力為82hp/6000rpm,峰值扭力則為
11kgm/3500-4500rpm,而且全數均符合中國國五環保法規,後懸吊則採用強化葉片彈簧配置,主要訴求高乘載狀況下的行車穩定性表現。


全新儀表設計兼具美觀與高辨識度表現。


進化二代新款優勁採用細部設計更精緻的空調出風口。


加長後貨台主要訴求對載物更高需求的買家與企業。


右者即為當初的勝榮小金剛貨卡車系









2016北京車展遺珠:川汽野馬T80定裝曝光!


原本計畫在本屆2016北京車展亮相,將成為新一代川汽野馬運動休旅旗艦的這款T80,結果居然晃點了,但日前川汽野馬為了滿足各界的好奇心,終於公布這款運動休旅新車的首批定裝照,並且宣布將於六月份正式公開其量產上市的計畫!


這樣的內裝儀表是否很熟悉?一般認為川汽野馬T80量產版本車室內將可能效法賓士 GLC車系。

目前僅有一款T70運動休旅車與入門平價旅行車的川汽野馬汽車,為了進軍當地最紅火的家用休旅市場,計畫推出這款產品定位高於現行T70車系的T80新車,而且更與國際汽車設計公司合作,試圖打造屬於自主設計風格。

根據川汽野馬汽車公布的資訊顯示,T80新車車身尺碼將達到4640╳1822╳1715mm的水準,軸距則也有2655mm的規模,顯然是瞄準了包括全新上市的哈弗H6 Coupe等新世代家用運動休旅車,而全新的類六角型大型水箱護罩,未來也將成為川汽野馬新車的主要家族特特徵,首批定裝照公布的屬於頂級車款,所以包括引擎下護板與車身側裙等等均屬於標配。

另外公布的內裝定裝照,則相當明顯地效法了賓士GLC運動休旅新車的設計,包括中控台上的三具圓形空調出風口,以及位於中控台頂端的大面積觸控螢幕等等,都將成為未來的主要訴求與特徵之一,而川汽野馬也表示,新車上市也將針對內裝配色與材質、飾板等等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當然時下流行的車載平台與豪華科技配備等等也不會缺席。

動力系統方面,川汽野馬T80首批量產新車,將搭載汽油1.8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提供包括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自排等等搭配,但真正量產上市的詳細規格,可還是要等到六月份原廠公布才能算數。


結合高整合度的套件與鍍鉻飾條等等,野馬T80希望可以提升整體視覺質感。




目前品牌旗下唯一的運動休旅車野馬T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