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九把刀小說|九把刀無名|九把刀部落格

adj 發表於: 2009-2-03 13:2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作家九把刀1月22日出版新書《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書中請來S.H.E的Selina和Hebe寫封面推薦。只是Hebe一開頭就寫:「我被九把刀強暴了!」這個有點無厘頭的推薦讓網友大呼:「這是什麼推薦文啊!?」

Hebe幫九把刀所寫的推薦全文如下:「我被九把刀強暴了!躺在沙發上,一口氣看完這本讓我又哭又笑黃狗撒尿的書,真過癮!有時候,貼近生活的真情故事比用華麗文藻堆砌的太陽花式的文字更令人的情緒被強暴。我愛!」

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cc)網友也覺得不可思議,網友heavenmoon表示:「HEBE是懂強暴的意思嗎?藝人沒讀過書…」而網友SantanaJohan也不滿地指出:「用這種字眼去寫新書推薦…這什麼世界啊?…」雖然Hebe可能試圖想表達另類的創意,不過這種重口味的無厘頭推薦文,在下筆之前還是考慮到讀者的感受。

九把刀部落格:

無名


最新回復

wayne111888 at 2009-5-26 16:39:37
帖~~~~~~ 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