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微熱血意象!RENAULT巴西推出2016年式Fluence GT Line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2-25 11:0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金磚四國之一的巴西,擁有龐大的內需市場,同時也是全球第四大汽車市場(2014年共售出332萬輛新車),因此也是眾家車廠積極布局的重要據點,而RENAULT便是在1998年進駐巴西,並且在2014年在當地達成了累積生產規模200萬輛的里程碑。


相當倚重巴西市場的RENAULT,近日也針對當地販售的旗艦房車Fluence發表了2016年式的GT Line,讓想要熱血扮裝的車主得以一償宿願。基本上,Fluence GT Line以車規頂級的Dynamique版本為基礎,在車頭尾導入鋁質的下擾流,進氣格柵及頭燈均塗黑處理,同時換上新式鋁圈,增添幾分帥氣!

內裝部分也同樣導入GT元素,以紅色縫線點綴座椅皮套,並在中控台施以紅色飾條,同時儀錶板、空調顯示幕的背光也換成微微的紅光,性能氛圍油然而生。

至於動力則採用排氣量1997c.c.的直四引擎,除了汽油版本外,亦提供當地市場受到歡迎的酒精版本,各自擁有140hp/19.9kgm、143hp/20.3kgm最大動力輸出,變速箱均配置可模擬六速的CVT。























引領風潮!日本DAMD推出MAZDA CX-3改裝套件


由於生活型態的改變,近年來最流行的便是擁有挑高視野,同時兼具靈活好開、省油大空間的都會小休旅成為市場新寵,各家車廠也都不會放過推出這樣的產品搶市,包含OPEL Mokka、FORD EcoSport、CHEVROLET Trax、HONDA HR-V、MAZDA CX-3等都算是一時之選。


而近年來靠著Zoom-Zoom、魂動美學設計理念以及SKYACTIV技術重振雄風的MAZDA,也搭上這股潮流,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上催生了全新小跨界CX-3,是繼CX-5、Mazda6、Mazda3、Mazda2等前輩之後,又一批上天空裝扮的車款,延續著前輩們的好口碑,一出場果然技驚四座,作為首發的日本市場,甫剛開始接單的第一個月就有破萬張的訂單,比起原廠預估的月銷3千輛的目標超過3倍之多。

當然,CX-3這樣暢銷自然也會受到坊間改裝廠的關愛,近日日本改裝名家DAMD便針對CX-3推出了全車的空力套件,導入了多孔式的前下擾流,兩側還新增了LED日行燈,並以紅色飾條強化視覺效果。

而在車側方面也加裝了如同刀片式擾流側裙,同樣施以紅色式條點綴,消光黑的鋁圈搭配紅色外框顯得格外搶眼,霧銀色的後視鏡蓋賦予更出眾的面容,而車尾的尾翼、銀色下擾流與雙出尾管讓CX-3更具跑旅性格。只不過動力部分並未做更動,仍舊搭載1.5L直四SKYACTIVE-D柴油引擎(100hp/4500rpm、25kgm/2500rpm),但有在排氣系統下功夫,因此擁有更低沉的轟鳴聲。









激戰第七屆!2015 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大直美麗華正式開催!


由SUBARU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主辦的「2015台灣區SUBARU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終於在今日(8月29日)於台北大直美麗華正式展開!這項相當具有趣味性與挑戰性的活動自2009年首度在國內舉辦,多年下來已經建立了好口碑,並堂堂邁入第七屆,今年的賽事則再度吸引全台上百名頂尖好「手」參賽,共同角逐10月底新加坡總決賽參賽資格、並有機會帶走價值百萬的Legacy旗艦房車!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不僅是SUBARU最具品牌代表性的熱血活動,其中更蘊含品牌堅持到底、挑戰自我以及超越極限的核心價值,也象徵SUBARU長久以來致力推出結合性能與安全的造車理念。本次以「堅持安全、讓愛奔馳」的活動理念,藉由緊張刺激的比賽來讓國人了解SUBARU獨特不凡的魅力。


今年的「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賽」在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女士親自鳴槍正式展開

告別去年陽光炙熱的高雄夢時代,今年第七屆耐力手拉松回到過去熟悉的台北大直美麗華展開,而在早上十點時選手們即在陰雨綿綿的天候下開始進行高強度的耐力考驗;隨後並交由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 女士親自鳴槍、宣布正式開賽,現場還邀請到國內拉拉隊常勝軍-輔仁大學競技拉拉隊到場表演,同時帶領選手進行自我激勵隊呼遊戲,獲勝者可額外獲得水分補給、搧風和擦汗等比賽獎勵。







然而「堅手到底、耐力手拉松」截至目前為止仍舊持續考驗選手耐力,截至中午十二點為止已計有十多位參賽者陸續退賽,但場中仍有將近百名選手持續將右手緊貼Legacy的車身,用高超鬥志和意志力面對這悶熱的氣候,同時更將持續至午後及深夜時分。







為了增加趣味性,現場除了場上正式比賽的選手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更精心規劃特別的體驗專區,由一般民眾自由選擇30、60或90分鐘的挑戰時間,完成目標即可獲得總代理提供的限量精美贈品,因此無論是現場圍觀群眾或是替參賽家人加油打氣的選手親友團,紛紛親自下場參與賽事體驗,充分了解品牌精神和比賽難度。


為增加活動趣味性,現場亦規劃特別的體驗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