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無結局的輪迴

naoki232 發表於: 2015-7-02 09: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其實,我喜歡他很久了,可直到現在我才發現這個“秘密”,真好,他也喜歡我。今天是第一次他約我單獨出去玩,我好高興,跟他並肩走在路上,別人都投來羡慕的目光,我真的好幸福。不小心,我的手被他的書包鏈劃破了,可他卻說,這是標誌,說明我是他的,還說甚至自私地希望這個傷口永遠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笑著回味著,沒注意到路口飛馳而來的車輛……
  我沒喝孟婆湯,我的倔強和堅持付出的代價是放棄輪迴,我才不會在乎呢!我要找我的宇!正在這時,我看見一個女孩正從樓上跳下來,我想,如果變回人找會更方便的。在她墜地的那一瞬,我趕忙……
  我竟然沒有死!!不過現在想想,為了受那麼點委屈就去尋死實在不值,我還有更重要的事去辦呢!是什麼?不清楚!這幾個月,我改變了自己原來土氣的形象,改變了髮型,穿上瞭亮色系的衣服,我記得誰曾說過這樣的衣服很襯我 ̄現在好冷,可我堅持不戴手套,因為……我不喜歡!整日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可好像又有什麼目的 ̄忽然,我的眼睛盯住了前面一個高高的男孩子,不知怎麼的,視線根本無法移開,淚水一下子涌了出來,只聽見我大喊了一聲:“宇!”然後奔向前去,可我確信我不認識他!他回過頭來,看到我,本迷茫的眼神一下子像換了另一個人!他寵溺的擦了擦我的眼淚,然後捧起我的手,在那個自從自殺未遂後就一直未好的傷痕上吻了一下——全身一陣震悚。我覺得意識變模糊了,而且“我”正從我的身體裡抽離出來!!在最後的一瞬間,我聽到那個被稱做宇的男孩說:“我也沒喝孟婆湯,因為……”他看了看我手上的傷口,直視我的眼睛,堅持的說:“你是我的!”什麼?!孟婆湯是什麼??這一切是怎麼回事?!我感覺我正被吸入一個黑暗的所在,這時,我的身體突然看向我,揮了揮手,說道:“謝謝啦!”然後,一切歸於黑暗……
  對不起,我這樣做也是迫不得已的,宇也是,你們——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