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刑案中的懸案

shareonce 發表於: 2016-10-24 15: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靈界中有些事件的鬼魂,最難辦的個案應該屬於『兇殺案』,因為被害人往往被兇手用藥物迷昏之後而被殺死,另外一種就是被害人給兇手蒙住他的眼睛,然後將他加上殺害而身亡。

台灣的兇殺案曾經有幾條命案,為什麼遲遲尚未破案,到最後演變成懸案的原因,最主要原因是被害人的眼睛被蒙蔽了與被藥物所迷昏之後被殺害的。這裡其中有一種是教梭殺人方式,這被害人在完全不知道對方是什麼人情況之下成了刀下亡魂了。

我國的兇殺案似乎已經比前的兇殺案,感覺上好像越來越殘忍的手段,讓被害人在防不勝防的情況之下致人與死地,像這種刀下的亡魂也好、槍下的亡魂也好,這是讓警方最頭痛的思考,久而久之後始終無法破案的個案。不過;有些案件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所以容易就破案了。

記得在十多年前我協助警方辦案,這是件到目前為止尚未破案的命案,由於這個案子是一位酒店小姐被男人先殺後姦殺的命案,所以;警方都無法破案的原因是兇手利用帆布袋將這名女子將頭蓋住之後,然後用藍波刀將她一刀刺向被害人的心臟,一時流血過多而身亡。

有一天早上大約九點左右,從地方法院的老檢察官打電話要我商討一件離奇的命案,當時我向老檢察官表示說:你們檢警方面一項都是利用科學證據辦案的嗎?這跟靈界又扯不上關係吧?老檢察官說:小老弟啊!我只是想借用你的能力一下辦理此案呀~就麻煩你到地院一趟好嗎?拜託辛苦你了,他說就就把電話掛斷了。這時候自己很猶豫不決到底去還是不去??如果不去的話好像對自己良心過不去,如果去了萬一問不出所以然來,豈不是更糟糕嗎?內心想著非常掙扎一些時間,最後決定還是去好了。

到了地院的檢察官辦公室之後,老檢察官看到我非常高興的說:小老弟你總算來了。他馬上拿起桌上一份告訴給看有關這樁命案的報告書,裡面記載相關的經過與證據,我看完之後馬上回覆老檢察官說:這件命案並不單純唷~因為死者她生前交友方面相當複雜呀~老檢察官搖搖頭說著:就這樣子我請你將死者的亡靈引來協助我們檢警辦案好嗎?這時候的我眉頭一皺只好無奈的答應他的情求。

我們一行人來到案發的現場,我四處仔細觀望了一下,這棟空屋內四處非常凌亂不堪啊!時間一分又一分的流失了,我並沒有發現可疑之處,後來在我眼前一公尺處站立一位拾荒者老伯伯,祂就走到我眼前很生氣的說:你很大膽啊!帶這麼多警察來這裡做啥?這時候我看四周發現他們警察人員都不在現場,只留下我獨自在空屋的客廳,在我內心中感受不到祂的任何的陰氣存在,我就非常尊重的問祂說:老伯!我們今晚來到空屋是來辦案的,請老伯您不要生氣好嗎?老伯聽完之後祂就帶我去一面鏡子前面,祂就用手輕輕摸自己的鬍鬚,越摸鬍鬚越來越長而且是銀白色的就連頭髮也是銀白色的,身穿一件大壽衣手上還拿著拐杖,祂就笑咪咪對我說:我是這裡福德正神啊~這時候我馬上向祂回話說:原來您是土地神尊呀~方才我太失禮了!

祂就對我說:你要找的兇殺命案的答案,完全就在這一面鏡子裡面,你要仔細每個細節部份,然而;這個答案並不是真正答案,祂話一說完之後馬上將這面鏡子用手輕輕一揮三下之後,這鏡子馬上呈現出有如電影一般顯示出當時的情況,很可惜就只有影像並沒有任何的聲音。當我看完之後回頭要向祂說謝謝的機會都沒有,祂早已離開現場不不去向了。同時我也一步又一步小心翼翼走到外面向老檢察官回消息了,我向他報告說:這裡是兇殺命案的第一現場沒有錯可是;兇手將死者的頭利用帆布袋給套住了,那麼;死者根本無法認定誰兇手?如果你要進一步瞭解案情恐怕有些困難唷~

老檢察官他一聽完之後搖搖頭說:難道在我退休之前就破不案子嗎?真是可惜啊!我聽他這麼一說之後自己內心也感到相當的無奈啊!它注定要當一名孤魂野鬼了,等陰間的官差來帶它去地獄審判問罪也投不了胎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