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LEXUS ES 350優雅上市

longvacation 發表於: 2009-10-16 18: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發表全新LEXUS ES 350,維持LEXUS「L-finesse」設計理念,外觀更加年輕優雅,充滿豪華質感的車室氛圍,讓車主充分體驗以駕駛者為設計重心的完美力作。 全新ES 350前視造形設計,融入了更為年輕的元素,看起來優雅,又具運動感。

 

加長20mm的前保桿,融合概念車LF-S的跑格及ES 350原有優雅造型。加厚的四柵式水箱護罩,在兩側塑造出扭轉視覺效果,讓前視更為霸氣。 坐進ES 350頂級版豪華座艙,可享受前、中、後三片式全景天窗,前段可上掀,中段可向後滑動,後段則固定於車頂,不僅可享受大天窗寬闊的採光,更提升車室內空間感。

 

除了精緻配備超乎消費者的期待外,ES 350配備各式主、被動安全防護措施,全車具備達10具SRS氣囊,ACC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可與前車保持固定車距,定速跟隨,安全保障更上一層。 搭配全新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的全新ES 350最大馬力277PS,最大扭力35.3Kg-m,0-100km加速僅需7秒。

 

首次採用電子主動式液壓減震引擎腳,透過轉速感知器,適時調整液壓引擎腳內部阻尼係數,以降低引擎運作時震動,創造更平順的駕駛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