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跆拳金童玉女 楊淑君 朱木炎已分手.

    adj 發表於: 2008-12-14, 回復: 1

    在跆拳道界有「神雕俠侶」之稱的朱木炎和楊淑君,交往5年多的感情,驚傳畫下句點,楊淑君已經對著東森新聞的鏡頭,親口證實此事,她說與朱木炎之間,現在只是朋友,也互相祝福,但另一方面,.

  • 「木蘭花」吳辰君 姚采穎 拍爆破 保額上億.

    adj 發表於: 2008-12-14, 回復: 2

    新戲「木蘭花」昨在內湖拍攝開場爆破大場面,木蘭隊的蕭薔、吳辰君、姚采穎與日本女星加藤侑紀首次穿木蘭裝亮相, 現場並出動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等近百人支援,女星每人平均投.

  • 正妹辣媽 朱玠錚 爆乳秀美腿 不景氣馬甲美.

    adj 發表於: 2008-12-14, 回復: 1

    不景氣,哪裡有機會賺現金,就會有人潮,但令人意外的是,連內衣業者所舉辦的「馬甲美姬」選拔活動,參賽人數可說是盛況空前,吸引600多名年輕又自信的女性報名參加,其中除了有正妹外,年.

  • 林嘉綺101前走秀 攝影躺著拍

    seeyou 發表於: 2008-12-13, 回復: 1

    林嘉綺12日出席David Yurman手工打造鑲鑽頂級眼鏡,據悉該眼鏡價值超過40萬。 她表示自己也愛收高價眼鏡,已有十幾副,最貴達8萬,她笑說,自己臉小,卻愛大眼鏡, 因為「較有星味」。 .

  • 七年級女士官迷彩草莓 - 張秀惠 高瑋廷 也.

    yuki 發表於: 2008-12-09, 回復: 1

    「叫我女戰士!」通過美軍領導士官訓練的陸軍專科學校兩位女士官張秀惠、高瑋廷今(9)天公開在媒體面前亮相,被軍方形容是「迷彩草莓」的她們,選擇志願役軍職都有個共同特質,那就.

  • 火辣女模 美女碩士 許任媛 要創作「百鳥圖.

    yuki 發表於: 2008-12-09, 回復: 1

    崑山科技大學視傳所研究生許任媛要徵求你的「屌」,她計畫要拍攝一百名男性的陽具,製作平面攝影作品《窺。私》。許任媛計畫在後年畢業時將「百屌圖」放大、拼貼在牆上,並舉辦個.

  • 林志玲獻聲 疑走光? 讓網友陷入瘋狂!.

    adj 發表於: 2008-12-07, 回復: 1

    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春意無限,被視為「秘密武器」的林志玲昨晚為典禮獻「聲」又疑似走光,靦腆大導演李安在舞台上對林青霞「告白」說:「能跟妳站在一起頒獎,我覺得我熬出頭了。」.

  • 名模女警 吳育臻 智破黑心鑽石機.

    adj 發表於: 2008-12-07, 回復: 1

    名模轉行當女警一樣嚇嚇叫!宏達電今年主打的手機「鑽石機」,出現中國製造黑心冒牌貨,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的吳育臻充分掌握情資,讓警方順利查獲冒牌鑽石機,是破獲此案的幕後大.

  • 模特兒 蔡蔡 兼任畫家、講師 月賺10萬.

    seeyou 發表於: 2008-12-01, 回復: 1

    兩、三年前大批年輕美眉湧進模特兒圈,最近不景氣也影響到她們,遇到淡季該怎麼辦?曾經當過助理主持人的蔡蔡,把畫畫的興趣轉投資到手繪產品,自創珠寶首飾盒,因為太漂亮了,演藝圈都是.

  • 突破禁忌 百年首見女主祭 蕭昭君.

    adj 發表於: 2008-11-30, 回復: 1

    台灣以男性為中心的家族習俗,隨時代演進產生重大轉變,民俗學者觀察,廿年來越來越多族譜納入女兒,祖墳為女兒留位,彰化蕭家更出現百年首見的女主祭。 東華大學教育學系副教授蕭昭.

  • 火辣、認真、性感 台灣的網路美女作家 - 女.

    adj 發表於: 2008-11-28, 回復: 1

    網路世界千奇百怪,網路作家更是形形色色,有人說作家無美女,但是在網路世界中就有許多家喻戶曉各式各樣的美女作家。   331 女王 甜美大女人常常可以在螢光幕前看到「女王.

  • 台鐵碩士女黑手 楊一娟 就是愛美.

    adj 發表於: 2008-11-26, 回復: 1

    台鐵鐵路特考七月放榜後,新人陸續報到,樹林調車場來了一位美女碩士修車員──楊一娟。她外形亮麗搶眼,拍過八點檔連續劇及多支廣告,家境富有開賓士車上班,純因興趣才考台鐵;從明星.

  • 打敗37萬人 26歲台灣美女 吳學媛 考上中國.

    adj 發表於: 2008-11-23, 回復: 1

    兩岸交流越來越活絡,這股風潮也吹到了律師業,今年大陸開放台灣人考照的大門才剛重開,就有一位26歲的美女研究生吳學媛考上大陸的律師執照,氣質出眾的她還在北京大學攻讀博士,得知.

  • 美女OL 爬上36層刀梯取得女道士資格.

    adj 發表於: 2008-11-16, 回復: 1

    爬刀梯是取得道士資格的門檻,這樣危險的活動,現在也有女孩子參加。   在高雄有一名30歲、長相甜美清秀的秘書小姐,日前就參加36層刀梯測驗,還順利通過取得道士資格,讓親朋好.

  • 靜坐被警抬離 POSE 佳 美女學生爆紅.

    camry 發表於: 2008-11-12, 回復: 1

    行政院前學生靜坐遭抬離的相片,一名被員警抬離的女學生姿態優雅,意外成為網路談論的話題,更有人號召網友成立她的相本。   網友在討論區說,這名被抬走的女學生很有明星張鈞.

  • 制服美少女 治平何芊毅水手服第e靚.

    adj 發表於: 2008-11-08, 回復: 1

    由米亞網路公司舉辦的網路票選「制服美少女」活動,由楊梅鎮治平中學奪冠,穿著夏季水手服的學生何芊毅說,這套水手制服穿起來好漂亮,有同學因制服好看才來唸書,能贏得網路冠軍,全校.

  • 消防猛男月曆 -- 台妹們快收藏吧...

    adj 發表於: 2008-11-05, 回復: 1

    北縣消防局推出2009年「消防猛男」月曆!月曆中的12名「猛男」手持破門斧、電鋸等消防器材,健美肌肉引人遐想,不少女性民眾都看得臉紅心跳,也有隊員在消防分隊附近跑步時被跟蹤,成.

  • 林韋君:我真的很好把

    ohmyadj 發表於: 2008-11-04, 回復: 1

    林韋君其實很矛盾。邀她來本報拍攝「星品味」專題,她猛嚷著要走狂野路線,一到攝影棚就拚命地撥亂頭髮,但等真的站在鏡頭前,她又忍不住一直把頭髮撫平;就像她極度痛恨自己老是因緋.

[國內影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