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名模女警 吳育臻 智破黑心鑽石機

adj 發表於: 2008-12-07 19: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名模轉行當女警一樣嚇嚇叫!宏達電今年主打的手機「鑽石機」,出現中國製造黑心冒牌貨,保護智慧財產權警察大隊的吳育臻充分掌握情資,讓警方順利查獲冒牌鑽石機,是破獲此案的幕後大功臣。

吳育臻 曾為伊林模特兒

 


吳育臻現年21歲,國立台北師院特教系畢業,21歲成為伊林模特兒公司簽約模特兒,去年2月考上警察特考,受訓1年,今年2月分發至保二總隊保智大隊。

囂張賣家 上網自撰假新聞

上月保智大隊接獲宏達電法務部門檢舉指出,有人在網路討論手機的論壇版,圖文並茂發布自行撰寫的「假新聞、真促銷」廣告,鉅細靡遺解析仿冒機外觀與功能,文末留下通訊方式,並稱有現貨,涉嫌販賣冒牌貨。

保智大隊喬裝買家與35歲賣家王姓男子聯繫,至士林大南路通訊行取貨時表明身分,起獲2支仿冒鑽石機;警方發現,假鑽石機鑽石狀外盒與本尊幾無二致,手機本體造型雷同,但比原廠機略寬半公分。

仿冒鑽石機內部功能陽春,沒有藍芽、相機只有130萬畫素,挾外型之便,仿冒品每支賣價達6500元,雖只是正牌貨的3分之1,但已比許多功能強大的正廠主流手機昂貴。

保智大隊員警吳育臻指出,最近仿冒品業者愈來愈精,以往多在網路拍賣賣場魚目混珠,現在則發展出新行銷模式,開設部落格介紹商品,實物照片、規格、定價則放在其他網路相簿,讓買家私密留言,賣家才聯絡留言者提供交易方式。

 

模特兒比賽性感照:

吳育臻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3:32:09
還不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