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火辣、認真、性感 台灣的網路美女作家 - 女王陳怡利

adj 發表於: 2008-11-28 22: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網路世界千奇百怪,網路作家更是形形色色,有人說作家無美女,但是在網路世界中就有許多家喻戶曉各式各樣的美女作家。

 


女王.jpg


女王 甜美大女人

常常可以在螢光幕前看到「女王」的出現,別看她個子嬌小,卻相當有想法與自信,是部落格暢銷兩性作家。

女王本名陳怡利,政大廣告研究所畢業,部落格文章火辣生動,瀏覽人數突破2萬5千多萬,著有「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我是女王2-那些壞男人教我的事」,都持續在暢銷排行榜行列中,大陸甚至已經出現了盜版書。

女王不但擅長兩性文章,也愛旅遊愛美食,部落格文章網友爭相閱讀,跟的吃跟著玩,女王甚至跟旅行社合作,出了一系列旅遊文章。

愛漂亮的女王,也不吝惜將自己美麗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中,每每出現都打扮的亮眼,笑容甜美可人,充分展現了女人的自信與美麗,誰能說她不美呢?

 



I am Queen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

最新回復

luckyandy66 at 2010-3-06 22:52:50
風韻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