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花蛇

shareonce 發表於: 2010-9-06 10: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這是我數學老師說的故事
我想和大家分享





有一個人名叫阿明.一天他去爬山.爬著爬著.看到一隻被困住的小花蛇.阿明便前去幫助牠.小花蛇因為受到了阿明的幫助.所以想要報答他.小花蛇便說:(謝謝你救了我!如果不是你我可能較要困在那直到我餓死了.為了答謝你我要送你一顆我的眼睛如果你有什麼是需要幫忙他會幫助你的!!)阿明聽到後便收下了他!!~回到家後的阿明很開心的看著小花蛇的眼睛.
一陣子後從城堡那傳來公主得了一種怪病.如果可以治好的人國王變答應他一個請求.阿明聽到後便帶著小花蛇的眼睛去了城堡.果真如他所料小花蛇的眼睛成功的治好了公主.國王變答應他的請求.從此阿明有享不完的榮華富貴.
但是阿明還不滿足.他又跑去山上向小花蛇要了第二個眼睛.小花蛇雖然不是很願意.但在他的請求下給了他.
阿明拿了小花蛇的眼睛很開心的拿去獻給國王.國王很開心的把公主嫁給了他.但是貪心的阿明並不滿足.他再次回到了山上.想要問問小花蛇有什麼辦法可以在拿到這種神奇的眼睛.到山上的阿明看到小花蛇便很開心的跑過去.沒想到小花蛇咬了他一口.阿明因身中劇毒.而死亡了.



因為阿明的貪心而害了他自己.沒有眼睛的小花蛇根本沒辦法分辨他是誰.所以阿明害人害己.




如果是你當你就了小花蛇後他要送你他第一個眼睛你會收嗎?



希望大家看了這篇文章後可以不要在當阿明這種人了.也請大家愛護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