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白雪公主『壞心皇后過去』

tomjay936 發表於: 2010-9-06 10: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沒人了解她,認為她有美麗外表,卻沒有一顆心,是個壞心眼的皇后,有誰可以想像?她以前曾是個擁有一顆純潔的心,是這個世界改變了她,她所愛的人拋棄了她,或許她真的壞,最後妳會發現她其實是可悲、孤單。


「怪物!!怪物!!妳快滾啦!!長的好醜陋阿。」一個男孩說著。

「是阿,聽說你媽媽不要你,把你拋棄了!可憐阿,沒人要。」女孩笑著。

    一個女孩站了起來,抹去臉上的淚珠,往教堂奔過去。「討厭!討厭!」

    教堂裡陽光從窗子,照了進來,閃閃發光,窗外紅玫瑰的花香飄了進來,神聖又純潔的教堂,耶穌佇立在教堂內,守護著萬物。但中央卻跪著一位妙齡女子,但是她長的十分醜陋,顯得和教堂十分對立,像極一個惡魔。

「上帝啊!當初我快凍死時,是您救了我,幫助我,只有您不會害怕我,但!請回答我,為什麼我長的這麼醜,為什麼?我無法擁有真愛,請您!請您!給我屬於我的真愛吧!」一位名叫玫瑰的女孩說。(皇后名字我取的XD話說有點俗)

    說完,外頭忽然,忽然出現了一位英俊的王子,玫瑰很害怕,趕緊躲了起來,痴痴的望著王子,那雙像藍寶石閃爍的雙眼,吸引著玫瑰。

「莫非......他就是我的真愛。」

    自從那次的遇見,玫瑰天天都跟著王子,守護著王子,一直深信著,王子就是她的真愛,但一切不可能那麼美好。

    一天王子掉到懸崖下,在垂死邊緣,好心的玫瑰,救了王子,並天天照顧王子,卻不知一天天過去玫瑰對王子的感情越是深。

「真的,真的好英俊,王子,王子我可以一直待在你身旁嗎?謝謝您上帝,給了我這個機會。」玫瑰深深的看著王子,看得出她真的很愛王子。

「恩......好痛苦。」王子緩緩張開雙眼。

「王子!你醒了!」玫瑰開心的微笑。

  但王子看見玫瑰第一眼,說的第一句話居然是。

「怪物!怪物!你想幹麻?」王子驚慌著。

「不是的!王子,我是在救你!」

    但,玫瑰還沒說完,王子就害怕的逃跑,口中還不停說「我遇見怪物了!」,留著心碎的玫瑰,她不只心碎,更恨王子。

「為什麼?為什麼?這世界要這樣對待我!我做錯了些什麼,上帝!你這個騙子,你太不公平了!!我恨你!外表真的那麼重要嗎?」玫瑰氣的臉扭曲,眼淚像玫瑰花上的露珠掉落。

「哈哈哈,妳居然相信上帝,相信我,孩子!我可以幫妳,幫妳變成美麗的女孩。」惡魔在一角輕輕的訴說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