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試膽、展現技術的終極賽道,BMW M4 Coupe征服巨大航空母艦

kingdomoo 發表於: 2014-7-15 10: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試膽、展現技術的終極賽道,BMW M4 Coupe征服巨大航空母艦


熱愛賽車運動或跑山的朋友們,想看看曾經體驗過最刺激、最驚險的賽道有哪些? 相信在加拿大BMW所釋出的這支廣告影片中,就算是以巨大彎道落差聞名的美國Laguna Seca賽道,在驚險程度上面也差了一大截,更遑論奔馳其上的刺激快感,肯定讓人無法招架。


為了展現BMW M Power所強調的人車一體駕馭快感,加拿大BMW突發奇想將人類歷史上龐大軍力象徵的航空母艦,轉化為BMW M4 Coupe展現過人動力與矯健身手的最佳遊樂場。看著曾經遍佈起降跑道與停機坪的航空母艦,如今被賽道上紅白路沿石與輪胎緩衝牆所占據,讓人不由得想駕著M4 Coupe痛快奔馳。

看著影片中的駕駛人熟練的操作排檔與方向盤,M4 Coupe宛如有生命般流暢劃過每個彎道,引擎蓋下3.0L直六渦輪增壓引擎輸出431hp的馬力,透過後輪完全釋放。精準的操控特性甚至能在航空母艦邊緣完美的留下弧線,讓人不得不佩服導演的創意與魄力十足的運鏡手法。當然,在這段震撼力十足的廣告中,幾乎所有畫面皆經過大幅的後製處理,不論是航母賽道或是驚險的甩尾畫面,在經過電腦動畫加持後讓不可能成為可能,噱頭十足的效果成功吸引全球媒體與車迷的目光。

然而這樣的影片概念在現實生活中其實也是有機會辦得到,事實上在2014年5月8日,美國海軍便與ESCO船舶公司簽訂合約,以1美元代價將退役的航空母艦售予ESCO,並由ESCO負責運輸與拆解,最終將做為廢五金出售。假如有力人士真的想打造航空母艦賽車樂園,從美國海軍退役航母著手似乎是個不錯、且符合現實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