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英文片語學這本才對/英文句型學這本才對 (209MB@PD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02 22:39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英文片語學這本才對/英文句型學這本才對
【檔案大小】:102MB+107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02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英文片語學這本才對》
不管是「老外說英文」,
還是「你在學英文」,
片語的重要性都不可忽視!

  外國人說話習慣大量使用片語,靈活運用片語=掌握英文會話的訣竅!

  說得一口道地英文沒問題!

  1000組老外天天掛在嘴邊的英文片語,使用頻率破表!

本書特色
▼你知道老外常用put off代替postpone(延期)、用put up with代替tolerate(容忍)嗎?

  ──事實就是:大量的使用片語才是外國人的說話方式!

▼看《英文片語學這本才對》讓老外讚嘆你的英文跟他一樣厲害!

  ──超過1000組外國人天天掛在嘴邊的片語,最道地的英文就是這樣學來的!

  ──補充2000句最口語的常用句、3000個最關鍵的單字,一次提升會話、閱讀、寫作能力!

.〔情境會話〕的妙用──老外說話就愛烙片語!

  為了讓學習者更清楚外國人在平時交談是如何大量且自然的使用片語,在《英文片語學這本才對》一書中特別收錄了多篇情境會話,利用學過的片語編寫而成,廣泛又活潑的主題,生活化的英文對話,讓學習者在認識片語的同時,也能更瞭解外國人的語言邏輯以及運用方式,輕輕鬆鬆就讓自己的會話能力大躍進!

.〔老外常用句+關鍵單字〕的加乘──片語活用同時背單字!

  每一個常用片語會附上兩句英文慣用句:

  【第一個慣用句】讓學習者瞭解片語在句子當中的使用方式。

  【第二個慣用句】讓學習者練習將句子英翻中,測試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掌握了片語在句子裡表達的意義,書中也會提供參考答案供驗證。

  另外,在每一個句子中較重要或較有難度的單字也會幫各位學習者列在旁邊,一來有助於句子的理解,二來也能幫助學習者練習英翻中的時候更準確、更輕鬆,還有很重要的是,能一併提升腦中的字彙量!

.〔常用片語+易混淆片語+可替換片語〕的學習──比死背單字更重要!

  《英文片語學這本才對》一書嚴選1000組外國人最常使用的英文片語,每個片語皆會列出其音標以及常用中文解釋,而且會適時的補充其混淆片語或可替換片語,讓學習者瞭解到如何避開片語的誤用以及有哪些同義的片語可以替換使用。而片語既然是由個別單字所組成的,那麼在學習片語的過程中,也等於是同時學到單字的使用方式,如此一來,對單字的理解則是更深一層,記憶也變得更輕鬆!

.〔中英收錄MP3〕的搭配──把英文說得像個外國人!

  英文要說得夠道地,當然少不了正確的發音!《英文片語學這本才對》一書收錄全長 200 分鐘隨身版 MP3,特別聘請專業外籍教師錄製,將書中關鍵片語以及情境會話全部唸給你聽,跟著外籍教師的標準發音一起學習,說英文也可以很有自信!

----------------------------------------------------------------

《英文句型學這本才對》
擺脫中式英文必備130個關鍵句型,
套入句型立即開口說,
不懂文法也能英文流利!

Step By Step破除盲點,
句型活用不NG!

靈活運用英文句型
口說、寫作、閱讀能力一次搞定!

本書特色
  單字總是拼拼湊湊不成句!?英文句型是關鍵!
  靈活運用英文句型=口說、寫作、閱讀能力一次搞定!

▼句型就是英文的骨架,沒有骨架,再多單字都無處去!

    ──用最適合非母語人士的學習方式,從基礎開始,以用法分類,相似句型一次學會!
  ──擺脫中式英文必備130個關鍵句型,套入句型立即開口說,不懂文法也能英文流利!

▼Step By Step破除盲點,句型活用不NG!!

  ──〔關鍵句型+句型公式〕清楚易懂的表格呈現,掌握句型精髓就靠它!
  ──〔句型解析+例句演練〕自然孰悉用法比死背更重要!
  ──〔句型不NG+隨堂測驗〕分辨易混淆用法,幫你避開最容易犯錯的地方!

〔關鍵句型+句型公式〕清楚易懂的表格呈現,掌握句型精髓就靠它!

  《英文句型學這本才對》捨棄了傳統句型書用文法分類的方式,改將130個一定要會的關鍵句型以用法分類,提高讀者學習的便利性以及效率。

  配合讀者的習慣先從句型的中文涵義開始介紹。用清楚易懂的表格說明基本架構,搭配例句說明,立即演練如何在這個句型填入內容,成為完整句子。從無到有,循序漸進的學習方式對學習者最有效益!

〔句型解析+例句範例〕聯合出擊,自然孰悉用法比死背更重要!

  〔句型解析〕深入剖析文法與用法,搭配超過500個〔例句範例〕,每個例句都有與解析內容相扣的解說,幫你更瞭解外國人的語言邏輯以及運用方式,讓句型自然而然變成生動的語言,不再只是硬梆梆的文法公式,更透過例句一併提升腦中的字彙量,不管是哪個句型,都能學得最徹底,而且熟到不行!

〔句型不NG〕教你分辨易混淆用法,避開常見錯誤!

  《英文句型學這本才對》特別新增〔句型不NG〕,列出兩句看起來似乎都對的相似句以及特定句型的改寫教學,透過詳細說明,教你正確用上對的句型,而能避免誤用,更提示每個句型需要注意的眉眉角角,讓你對句型的理解更深一層,也能讓記憶變得更輕鬆!

〔句型隨堂考+實力測驗總複習〕學完立即測,記憶最深刻,句型永不忘!

  每個句型學習結束會有兩題句型小測驗,會不會立即知,馬上確認自己是否真的掌握了句型表達的意義,如果不懂馬上回頭複習,學習效果加倍!

  另外,本書還有針對每個章節的句型做複習測驗,確認自己是否真的掌握了該單元所有句型表達的意義,也可以從解答裡直接找到題目是從哪個句型出來的,真正幫你搞清楚所有類似用法!

〔中英收錄MP3〕一併提升聽力與口說能力!

  學習英文當然不能只會紙上談兵!聽力與口說能力也要同時訓練!

  《英文句型學這本才對》一書附贈中英收錄MP3,特別聘請專業外籍教師錄製,將書中例句全部唸給你聽,跟著標準發音一起學習,讓你聽英文沒障礙,說起來最道地!

作者簡介
曾婷郁
  暢銷英語學習書作者

  1983年出生在台灣台北,畢業於加拿大哥倫比亞大學心理系。是個爽朗、意志力堅定的摩羯女孩,雖然性格謹慎實際,但也很喜歡探索每個人內心的小秘密!把學習英文當作樂趣的她,著作多本暢銷英語學習書,總計銷量突破20萬本。

【暢銷著作】
  《速聽 – 永遠忘不掉的生活會話》《速聽 – 永遠忘不掉的辦公室會話》
  《速聽 – 永遠忘不掉的常用單字》《速聽 – 永遠忘不掉的常用片語》
  《速聽 – 永遠忘不掉的常用短句》《速聽 – 永遠忘不掉的常用句型》
  《NEW TOEIC14天單字高分特訓》《7000單字這樣背才對》
  《7000單字 袋著走》《生活英文會話 袋著走》
  《職場英文會話 袋著走》《旅遊英文會話 袋著走》
  《英文E-mail這樣抄才對》
  (以上書籍由凱信出版)

【下載載點】:
英文片語學這本才對





英文句型學這本才對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