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誤診誤醫:許達夫為你揭開現代醫療真相(102MB@PDF@KF/ML/FD/T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17 03:5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誤診誤醫:許達夫為你揭開現代醫療真相
【檔案大小】:102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TB/UU
【上傳日期】:2022/01/16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醫學知識的有限、醫療制度的缺失、
醫院管理的漏洞、醫師的無能無德、
病人的逃避與恐懼、直銷的誇大其辭、媒體的錯誤報導等,
如此多方因素所導致的唯一結果就是:病人病情惡化甚至死亡!

  你,還相信上醫院找醫師就能救回自己一命嗎?

  誤診誤醫的發生,在在敲醒整個臺灣醫療體系逐漸崩壞的警鐘,
  在這之中,最大的受害者永遠是病人。
  如果病老是不可避免之人生過程,
  至少,你可以選擇聰明就醫,
  謹慎為自己的醫療品質做好重要把關。

  安心就醫三步驟

  1. 慎選以病人為尊的醫師,因為尊重帶來信任,信任將有助於提高療效。
  2. 複印病歷報告,包括病理切片、手術、各種電腦掃瞄等報告,諮詢第二意見。
  3. 填寫任何同意書前務必看仔細、問清楚、完全瞭解。

  腦神經外科名醫許達夫,原是接受正統西醫教育的專業醫師,也曾是現行醫療體系的一員,之後因為罹癌而從治療者變成被治療者,展開抗癌生涯,並進一步鑽研自然療法,結合各種醫學精華,不僅讓自己重獲新生,也造福眾多患者。

  在本書中,他將基於個人對於醫學教育、醫療體系的深入瞭解,以及多年累積的豐富醫療經驗與案例,加上自身抗癌治癌的鬥病歷程,從不同立場和面向,為讀者說明現行醫療體制和病人就醫態度可能導致誤診誤醫的種種風險、迷思或缺失,提供你足夠的認知,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醫病溝通方式和就診就醫態度,避開不必要的醫療風險,獲得更多健康與安全的保障。

作者簡介:
許達夫
  曾任林口長庚、臺南奇美、臺中中山醫學中心腦神經外科主任,嘉義聖馬爾定、臺中林新醫院醫療副院長、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醫療品質委員會委員。現任臺中林新醫院神經外科兼任醫師、許醫師自然診所負責人。2006年12月1日成立許醫師自然診所,是全臺唯一一家由癌症醫師所開設的診所。2008年3月成立癌友關懷聯誼會。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