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土耳其史:歐亞十字路口上的國家 (101MB@PDF@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21 05:1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土耳其史:歐亞十字路口上的國家
【檔案大小】:10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2/01/20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在回教色彩的揮灑下,土耳其總有一種東方式的神秘感;強盛的國力創造出充滿活力的燦爛文明,特殊的位置則為她帶來多舛的境遇。且看她如何在內憂外患下,蛻變新生,迎向新時代的來臨。

傳說土耳其人是突厥的後代,繼承剽悍的血統,所向披靡,征服了東羅馬帝國,成為歷史上最後一個雄跨歐、亞、非三洲的大帝國。如此強盛的國力創造出充滿活力的燦爛文明,融合拜佔庭和回教文化,土耳其成為東西文明的繼承者和傳遞者,文攻武略,顯赫一時。但特殊的位置也為她帶來多舛的境遇,在時代潮流的推動下,列強的瓜分和反專制的呼聲不斷衝擊奧斯曼帝國,土耳其面臨前所未有的內憂外患,展開一連串的救國運動;在革命的陣痛中,土耳其始終堅持追求和平的信念,也找到了民主的康莊大道。

作者簡介:
吳興東
臺灣省彰化市人。1941年生。國立政治大學東語系土耳其文組畢業,獲得土耳其安卡拉大學博士後即返回政治大學東語系任教至今,四十餘年來,一直都在從事土耳其語文和歷史的研究與教學工作。編著有《奧斯曼土耳其歷史》、《土耳其共和國史》,以及譯作《黃髮俠客──土耳其國父凱末爾的最後三百天》等書。

【下載載點】: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