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酷炫摺紙大合集 (105MB@PDF@KF/EF/SD/4F/US)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3-18 23:5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酷炫摺紙大合集
【檔案大小】:105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EF/SD/4F/US
【上傳日期】:2020/03/1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酷炫摺紙大合集》集合了78款酷炫搶眼的摺紙作品,共6個部分:昆蟲篇、交通工具篇、恐龍篇、玩具篇、動物篇、妖怪篇。難易程度適中,製作步驟詳細,適合家長和小朋友一起玩。動手動腦,樂趣無窮。

編輯推薦:
1、用一兩張彩紙就能折出各式各樣的摺紙作品,孩子可以一邊摺紙一邊認識昆蟲王國裡的大型甲蟲、遠古時代的巨型恐龍、動物世界裡的可愛動物、生活中常見的交通工具,還有好玩的摺紙玩具,只要按照摺紙示意圖一步一步摺疊,每個孩子都能折出漂亮的作品。2、在摺紙的過程中鍛鍊孩子手指的靈活度以及手眼的配合度,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創造力,有效開發孩子右腦,為將來的學習打好堅實基礎。3、大開本設計,清晰呈現每一個步驟,像走迷宮一樣,跟著摺紙路線上的各種示意圖、提示符號、照片圖解,一步步走向終點,完成一件件生動有趣的摺紙作品!在孩子遇到困難的時候,爸爸媽媽可以給孩子提供幫助,一起研究並找到破解之法,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 

作者簡介:
山田勝久,1968年生於日本神奈川縣。從高中時開始創作摺紙作品,先後發表了動物、昆蟲、恐龍、筷子袋、會動的摺紙等眾多摺紙作品。2004年8月,獲「第十屆紀念摺紙偵探團國際競賽—妖怪摺紙大賽—水木茂獎」。2004年11月,出版《摺紙入門101》(誠文堂新光社),先後出版了20本摺紙書籍。在博客「創作摺紙的摺疊方法」上發表創作作品和動畫演示,同時在網店「摺紙鋪子」出售自創摺紙工具等,並一直致力於自創摺紙活動。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