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小可愛即將亮相,smart新世代ForTwo、ForFour 7月16賣萌登場!

Louissai 發表於: 2014-7-15 10: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小可愛即將亮相,smart新世代ForTwo、ForFour 7月16賣萌登場!


2007年亮相的ForTwo,以及在2006年後便停產的ForFour,不僅是為在歐陸地區扮演穿梭都會向弄間的重要角色,其一脈相承的圓潤設計更是時尚人士不得錯過的視覺焦點,而隨著所屬DAIMLER集團與RENAULT-NISSAN聯盟合作,於今年日內瓦車展發表RENAULT第三代Twingo後,採共生設計的smart ForTwo、ForFour也終將現身。


根據DAIMLER集團釋出的最新影片和資料來看,smart ForTwo、ForFour不僅將在7月16日登場,更將在德國柏林Tempodrom表演廳以實車身分同步揭露,而兩款新車在外型上將會大幅採用近年來所發布的概念車設計靈魂,包含整個更有精神的前臉性格、如網眼般的水箱護罩及頂棚設計,讓整車從裡到外都能兼具靈性和動感。

採用後置後驅配置的ForTwo、ForFour,將有70%的零件與RENAULT Twingo共享,並依車型定位上於外觀、內裝上有所區隔,在ForTwo的部分將會跟現行款一同維持在2695mm的車長,但車寬將會擴張100mm來到2659mm,ForFour的部分則會大幅更動,車長縮減至3500mm,雖然依舊緊湊但在空間重新布局下,兩車在乘坐品質可說是進步不少。

動力部分也將和RENAULT Twingo完全相同,首先SCe 70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999c.c.的排氣量,擁有70hp最大馬力和9.2kgm的扭力峰值,而TCe 90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則具備898c.c.的排氣量,最大馬力為90hp,扭力亦有13.8kgm的峰值表現,除了5速手排之外亦提供6速自排變速箱的選擇。

當然,於兩款新車上調教勢必也將有所不同,而新車詳盡的車身尺碼、動力數據,也還須待7月16日正式發表,屆時也請持續鎖定AutoNet所帶來的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