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不到一週銷售一空,JAGUAR F-Type Project 7英國配額售罄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4-7-24 15:0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2014年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古德伍德速度節)上,JAGUAR特殊車輛打造部門(SVO)推出了第一款作品F-Type Project 7。以現行F-Type為基礎,遵循Project 7 Concept概念車的設計方針與JAGUAR在Le Mans耐力賽上的榮耀,進而打造這款擁有備特殊意義的特仕車,所以也很快的被搶購一空。


JAGUAR Project 7 Concept概念車

由於JAGUAR只打算生產250輛F-Type Project 7並銷售到世界各地,因此像歐洲、美國等地的大市場搶購一定很激烈。雖然在Goodwood盛會上F-Type Project 7以左駕的樣貌登場,不過JAGUAR早已經備妥英國市場專屬的右駕版本可選購,不過數量只有65輛而已,所以不到一週的時間英國F-Type Project 7的配額就已經售罄了。

而接下來F-Type Project 7將會來到美國南加州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汽車巡展)盛會上公開亮相,預料美國的配額也會和英國一樣達65輛之多,至於其它市場方面(如中國或日本等地),由於F-Type Project 7獨特的外觀設計,讓原廠工程師盡可能修正以符合各國的汽車規範。

最後JAGUAR表示F-Type Project 7預計在2014年底開始生產、2015年初開始交車且初期以歐洲、英國等地為優先,隨後才是其它地區。不過因為總共只有打造250輛而已,所以就算是從英國、歐洲先交付,其他國家的車主也不用等待太久就能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