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恐怖] 濕衣服

Louissai 發表於: 2010-9-06 10:1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筱慧住的城市,不知為甚麼一年四季都有雨,尤其是這幾天,大雨特報已持續好幾天,家家戶戶的濕衣服也囤積許多,筱慧家也不例外。

  「都沒有太陽。」筱慧嘟起嘴巴看著窗外,筱慧房門的開啟使他回首,筱慧的媽媽拿著很多濕衣服進來,「不要再拿來我房間放啦!」

  「不行,濕衣服不攤開會長細菌的。」媽媽一面拿晒衣夾,一面把衣服攤開掛在曬衣架上夾起來。

  「不會拿去洗衣店喔!」

  「這種時期洗衣店都是人,筱慧記得媽媽講的一句話,千萬要把濕衣服攤開,尤其在這城市裡。」媽媽曬完站了起來。

  「會怎樣?」筱慧看著雨說,完全沒用心聽。

  媽媽走到門邊,「不知道,是妳外婆告訴我的。」說完離開了。

  不把濕衣服攤開會怎樣嘛!管他的,但好奇心作祟,筱慧把媽媽剛剛晒上去的衣服,一一拿下來,並全都放在同個紙箱子。

  筱慧等了半晌,半點事也沒發生,筱慧自討沒趣的離開,但她不知道箱子裡的東西正持續滋長。


  半夜……雨還是在下……

  筱慧洗完早回房間看到紙箱恍然發現衣服沒收,「要趕快收不然會被媽媽罵的。」筱慧蹲下來拿一件衣服,並把它掛回去,持續好幾次,直到全掛完,「好了要去刷牙。」

  「筱慧,媽媽把你房間裡的黑紙箱拿出去丟。」

  黑紙箱?
  「喔!」媽媽應該看錯了。

  到了廁所筱慧看著鏡子刷牙。

  咦?有黑黑的東西,沒刷乾淨嗎?但刷過的地方變的更黑,筱慧稍微閉起嘴巴,用舌頭處碰牙齒,在張開,嘴巴全黑。

  「啊!」筱慧尖叫,反射性摸了臉,手再離開這次換臉全黑,「媽媽救我!」筱慧離開廁所,要到媽媽的房間,這時經過客廳,看到人影,筱慧馬上改去客廳「媽媽!」筱慧流淚,走到媽媽後面,抱住她。

  「筱慧……」媽媽的聲音好像老了許多,「筱慧你是不是沒聽我的話……把……濕衣服全放在一起。」媽媽抓住筱慧的手臂完全不動。

  筱慧發覺不對勁,往媽媽臉上看……

  臉上都是黑色的東西,仔細看一下不只是臉黑,應該說是全身都黑,被媽媽握過的手臂也黑了。

  但筱慧不再害怕,或許已知道自己的命運,走回自己的房間,把濕衣服再次拿下來,但這次不是放在紙箱,則是放在自己身上……不久筱慧也變成黑色……

  黑色物體持續滋長……跟著雨越增越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