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4北京車展追蹤:為「唐」鋪路?比亞迪S7七人座運動休旅車即將發售!

shareonce 發表於: 2014-7-24 15:0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傳聞已久,產品定位將明顯高於現行比亞迪S6的全新S7七人座運動休旅車,可望在最近正式發表上市,進一步擴大比亞迪在運動休旅車僅有單一產品苦撐的局面,而稍晚採用同一平台衍生的「唐」雙模電動車,亦將成為當地自主品牌第一款新能源七人座運動休旅車,勢必將再度撼動當地的新能源消費領域。


比亞迪S7主要訴求高性價比的5+2人座運動休旅車,此為全黑色系運動化內裝式樣。

此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截至今年底以前,全新上市的比亞迪S7運動休旅車,將僅提供汽油2.0L渦輪增壓動力搭配DCT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一種動力配置,隨後才行追加較低階的高性價比版本,包括搭載汽油1.5L直噴渦輪增壓動力與二輪驅動款式等等。

以現行比亞迪S6為基礎衍生的S7量產版本也正式亮相,這產品定位更高的跨界休旅新車,車身尺碼達到4835╳1855╳1720mm(軸距2730mm),車室內更首度導入三排5+2人座配置,頂級車款更具備包括多區恆溫空調、電動天窗、全液晶儀表與中控台整合多功能平台、360度環車全景影像顯示、HUD夜視輔助科技等等,動力系統將提供汽油2.0L設定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DCT七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可輸出最大馬力205hp/5500-6000rpm,峰值扭力為32.6kgm/1750-4500rpm,底盤採用前麥花臣與後多連桿獨立懸吊結構。

此外首批上市新車,比亞迪 S7還將同步提供包括入門二驅與四輪驅動兩種配置,根據最新公布的油耗報告顯示,頂級四輪驅動版本的平均油耗約為11.4km/L,而同樣搭配DCT雙離合器自手排的二輪驅動版本平均油耗則為11.6km/L。

另外,比亞迪首批上市的 S7新車,也會同步發售包括入門五人座與5+2人座版本,建議售價可望介於9.79-14.99萬人民幣之間,頂級車款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也將相當完整,包括六具防護氣囊、循跡防滑、動態車身穩定與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亦將在清單之列。


標準配置為黑米雙彩內裝。


科技化的全LED儀表亦將成為主要訴求之一。


在本屆2014北京車展亮相的比亞迪 S7


稍晚採用同一平台衍生的「唐」雙模電動車亦將準備發售。


上一代LEXUS RX運動休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