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古墓賊影:中國盜墓史全紀錄〈全三冊〉 (330MB@PDF@KF/US/SD/4F)

weblooker 發表於: 2020-2-09 00:1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古墓賊影:中國盜墓史全紀錄〈全三冊〉
【檔案大小】:33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S/SD/4F
【上傳日期】:2020/02/08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美國人看《古墓奇兵》,中國人看《古墓賊影》。
一部考據詳盡、雲譎波詭、震撼人心的中國盜墓傳奇。
全景展示從古到今的盜墓史實,深度披露歷朝歷代的盜墓謎案。
講述盜墓賊的前世今生,窺探古墓中的玄機秘聞,演繹墓內外的驚天真相。

  不可不讀的盜墓傳奇,不可不知的盜墓真相。
  比盜墓小說還要好看,比探案故事還要驚險,比懸疑傳說還要刺激。

  中國歷史上第一次盜墓活動肇始於何時?誰是中國盜墓史上的第一人?
  蜂擁而至的盜墓賊都是哪些人?盜墓賊在歷史上扮演了什麼角色?
  是什麼激起了盜墓賊的瘋狂盜墓野心,甘冒危險竟置生死於不顧?
  藝高膽大的盜墓賊又是身懷怎樣的絕技,穿越機關重重的地下迷宮?
  歷史上出現了哪些赫赫有名的掘墓大盜?發生過哪些驚天動地的盜墓大案?
  慘遭盜掘的墓室主人命運如何?墓室中的絕世寶藏流落何處?

  古墓賊影重重,墓室挖掘聲聲,神秘的盜墓人到底在幹些什麼?幽深的古墓裡究竟上演了哪些故事?本書為你掀開盜墓賊的神秘面紗,帶你親歷驚心動魄的盜墓現場,零距離接觸形形色色盜墓賊的種種行徑,全方位感受穿越千年的盜墓傳奇,開始一場前所未有、驚險刺激、酣暢淋漓的閱讀體驗!

  比《古墓奇兵》之電影版更好看更令人狂喜。比《古墓奇兵》之遊戲版更刺激更扣人心弦。

  盜墓是淵源古遠的社會文化現象。我國盜掘古墓之事由來已久,自春秋時期厚葬之風興起後,盜墓行為開始誕生,此後盜墓活動日益盛行,蔚然成風,歷史上的塚墓發掘和塚墓破壞事件不絕於史書,古人所謂「群盜多蚊虻」、「荒塚入鋤聲」、「「髓髏半出地」、「白骨下縱橫」等詩句,反映了盜墓風習的普遍和猖獗。盜墓這一有悖中國倫理道德的行為,從古到今一直籠罩著一層神秘的色彩,盜墓者用人們所能想到和所無法想像的各種手段,打開了一個個古老而神秘的墓地,也書寫了一段又一段曲折離奇的盜墓傳奇。

  本書以翔實豐富的史料,全面記述了中國數千年歷史中種種盜墓事實和真相,解說了盜墓活動的興起緣由、盜墓者的組成和身份、盜墓工具和盜墓技術、歷次重大的盜墓風潮和駭人聽聞的盜墓事件,同時披露了古墓主人為防盜而採取的設置疑塚、虛墓,暗設機弩、毒煙、伏火等凶險奇異的反盜墓措施,還揭示了中國盜墓史上匪夷所思的「活見鬼」現象。拂去歷史的塵埃和迷霧,將遠逝的盜墓賊身影和盜墓活動還原為近在眼前的現實,這是一部瞭解中國盜墓歷史和現象的不可多得的絕佳讀本。

【下載載點】:
古墓賊影:中國盜墓史全紀錄 1




古墓賊影:中國盜墓史全紀錄 2




古墓賊影:中國盜墓史全紀錄 3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