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不當「朽木」要當「大樹」

    pinky 發表於: 2009-07-27, 回復: 1

    專業,才是職場最終決勝點!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自我價值,也為自己的專業才能,找到合適的買主。所以,人要當一棵大樹,供人乘涼、造福別人!根據相關的就業調查,有五成六的大學畢業生仍迷.

  • 學歷代表過去,只有學習力才能代表將來.

    pinky 發表於: 2009-07-27,

    學歷代表過去,只有學習力才能代表將來 有一個博士分到一家研究所,成為學歷最高的一個人,有一天他到單位後面的小池塘去釣魚,正好正副所長在他的一左一右,也在釣魚,他只是微微點了.

  • 情願失業3年,也不願意打工....值得深思的文.

    sheep 發表於: 2009-07-21, 回復: 3

      不錯的論訴觀點,犀利了點,但值得看 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很明顯的今年來面試的求職者增加了不少,在面試過為數不少的求職者後,令我十分驚訝與百思不解的是,竟然有.

  • [分享] 人人都是業務

    linker 發表於: 2009-07-21,

      觀念分享~~也許我們不是營業單位但是我們也要有這樣的觀念 人人都是業務  時代快速的變遷,社會不斷的進步,但我們下一代的競爭力,卻沒有以等比的方式成長,留在他們.

  • 受委屈時想想孫悟空吧

    pinky 發表於: 2009-07-20,

      工作上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覺得上面頭佈置下來的任務怎麼這麼不合理,出了事情也不知道處理,就會拿下面人當擋箭牌。 覺得同事怎麼這麼不合作,又笨又懶,這樣下去項.

  • 孵不出綠豆芽的男子

    linker 發表於: 2009-07-13, 回復: 2

      義大利一個電信公司招考部時所發生的一段小插曲。據說,招考部的筆試結束後,這家公司發給所有甄選通過的人一袋綠豆種子,並且要求他們在指定時間,帶著發芽的綠豆回來,誰的.

  • 那個求職網好用呢? 大家來討論一下.

    wcy4998 發表於: 2009-07-03, 回復: 2

    如題! 是  104 還是 1111 又或者是 yes123    

  • 接案的攻防 ~ 營造報價前的優勢.

    pinky 發表於: 2009-07-02, 回復: 1

      我對於「報價」是相當謹慎, 除了要精打細算外, 最重要, 也是最大挑戰的, 就是「營造報價前的優勢」 我會用 "營造" 來形容, 有 "天助自助者" 的意味。報價前應該要有.

  • 天堂門票

    linker 發表於: 2009-07-01, 回復: 3

    一對孿生弟同時進入大學考場。結果,哥哥收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 弟弟則以兩分之差名落孫山。兄弟倆長相酷似,性格各異。 哥哥忠誠敦厚,弟弟活潑機靈;哥哥拙於言詞,弟弟口若懸河。 .

  • 104履歷表格式範例下載

    adj 發表於: 2008-12-04, 回復: 128

    104履歷表下載, 104履歷表格式, 104履歷表格式下載, 履歷表 下載, 求職履歷表表格, 空白履歷自傳表格, 空白履歷表下載, 空白履歷表表格 word, 電子履歷表兩頁式簡潔履歷表.

  • 常見面試考古題

    adj 發表於: 2007-10-31, 回復: 68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1.自我介紹2.可不可以談談你的優缺點3.為什麼我要錄取你4.為什麼想要來我們公司呢5.你一生中最大的挫折是什麼6.你印象最深刻的事7.你最得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