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窺探你的情慾秘辛

    naoki232 發表於: 2011-08-02,

    你對親密關係的態度是如何?性不性福呢?在紫微斗數中,性生活的推斷須藉重子女宮來分析,許多男女情侶沒有結婚,卻已有實質的性生活,也有人沒有固定的對象,卻擁有多位性伴侶;許許多多有.

  • 你會有怎樣的感情歸宿

    kingdomoo 發表於: 2011-08-02, 回復: 1

    前言: 在紫微斗數命盤上,對於愛情婚姻的判斷有個簡單又容易的上手法則,雖然關乎人倫與感情的宮位不只一處,但最終的兩性對待關係,仍舊以原始的夫妻宮星曜組合來作研判,因為夫妻宮.

  • 找這種情人就對了!

    Louissai 發表於: 2011-08-02,

    前言: 世界上的好男人(好女人)是不是越來越少了?哪種人算是好情人?對方的樣貌、性格、兩人的互動關係是如何?從紫微斗數命盤中都能看出端倪。    世界上的好.

  • 你是保時捷還是法拉利?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8-02,

    14顆主星就如同14種不同類型的車,擁有各自的特性,需要適當地把握,才能使之充分發揮各自的優點。 ◎七殺星:馬力十足的林寶堅尼Lamborghini — Murcielago 七殺以一股毫不妥協的.

  • 什麼姓名筆劃的人不能惹?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8-02,

    又每個人都有底線,當有人踩到你的地雷時,你都怎麼「回報」呢?是默默忍受還是反咬一口?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什麼姓名筆劃的人,一旦侵犯到他,就會跟你拼命!』。 請參考天格(姓名第.

  • 你的愛情會有危機嗎?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8-02,

    前言: 「有情人終成眷屬」、「王子與公主終於結婚了」他們永遠會生活在幸福美滿的人間天堂裡嗎?而你的婚姻是「天堂」?或是「地獄」?時間是能給予你答案,而該如何做、如何選擇才.

  • 幫夫旺妻的小撇步!

    jnny66 發表於: 2011-08-02,

    幫夫旺妻的小撇步! 你是個稱職的枕邊人嗎?不只要給對方情感上的支持,在事業與財務上如果也能成為他的得力小幫手,想必更能穩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同時也為兩人將來的幸福奠下好基.

  • 妳是大女人?

    jnny66 發表於: 2011-08-02,

    前言: 有些女生天生就有大剌剌的性格,比較積極進取,容易成為女強人,也比較具有大女人的特質,女人只當花瓶的時代過去了,除了生理構造有別之外,我們從紫微斗數命理的角度來分析時,那.

  • 屬於自己的吉位吉色?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7-24, 回復: 1

    前言: 你知道每顆主星都有屬於自己的幸運區嗎?去什麼地方、做什麼事、什麼顏色,能為你招來好運嗎?重大考試前、面試前或重要事情決定前,不妨先看看,屬於你的幸運在那兒?以紫微斗數.

  • 越挫越勇的女人姓名筆劃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7-24, 回復: 11

    現代是女性出頭天的時代,不論是在職場或是政壇上,看到愈來愈多的女性站出來領導統籌,表現出不凡的一面,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越挫越勇的姓名筆劃數。 ※看人格與總格 人格:姓名第.

  • 由姓名筆劃看工作運勢

    shareonce 發表於: 2011-07-24, 回復: 16

    前言: 名字有哪些筆畫時,職場運勢會比較差?有哪些筆畫的人和老闆比較處得來?而怎樣的筆畫的人在公司裡比較有人緣?這是大家很有興趣的話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工作.

  • 藏不住的眼睛秘密~一分鐘把妳看透透.

    jnny66 發表於: 2011-07-24,

    藏不住的眼睛秘密~一分鐘把妳看透透 西方有句諺語把眼睛形容成靈魂之窗、智慧之泉,而東方的命理學,也是從一個人的眉眼的形狀及神韻來觀察他的氣度、個性與運勢,眉毛代表一個.

  • 下巴大房子住越大?從面相看你的投資眼光!.

    jnny66 發表於: 2011-07-24, 回復: 13

    近年來房地產普遍上揚,尤其大都會區(台北、台中、高雄………)漲不停,市中心區,捷運旁,幾乎是搶手貨,連中古屋也不例外,有的還是倍數成長,讓許多建商,幾乎是樂翻天。雖然投資房地產需.

  • 七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Kelly 發表於: 2011-06-28,

    2011年過了一大半,你的運勢會持續看漲、錢財入庫,還是會飛來霉運呢?命理大街88say為你解答!眼前有五種具有強大力量的水晶球,如果能讓你選擇其中一種,並獲得其力量,請問,你會選擇哪.

  • 筆劃查詢 - 姓名筆劃查詢

    Kelly 發表於: 2011-06-27,

    Tag:國字筆劃查詢,姓名筆劃查詢,字筆劃查詢,姓名筆劃查詢系統,姓名總筆劃查詢,總筆劃 查詢,康熙筆劃查詢,中文筆劃查詢,常用字筆劃查詢,國語字典筆劃查詢   1畫: 一 乙 .

  • 測字占卜看 斬爛戀情指數

    frandyni 發表於: 2011-06-24, 回復: 3

    談戀愛本來就該甜蜜開心,但是偏偏總會不小心遇到壞男人和爛戀情,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說斷就斷,我們請到楚茜茜老師來幫你測字, 看看你到底有沒有辦法當機立斷,狠狠地斬斷爛戀.

  • 現代孟母居家風水守則

    sundy 發表於: 2011-06-23, 回復: 1

     孟母為了教子三遷,由此可知,自古人們就知道居家風水環境對家人的重要性與影響力了!你是不是也常為了給孩子一個好的居家環境而傷透腦筋呢?屋外的環境許多都無從改變,但是你.

  • 2011年生肖運程

    linker 發表於: 2011-06-21, 回復: 1

    2011年肖鼠運程 【2011年運程】在今年歲次辛卯--並無驚喜收穫,淺水困狡龍做事時甚至有被縛手縛腳、才華無處發揮的感覺。不過,踏入今年,你的命宮裏有眾多吉星聚 集,主有富貴吉.

  • 生活風水--養魚

    nod32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2

    很多人喜歡養魚,為什麼呢?因為都覺得魚就是財,養了魚就能聚財。這話不假,風水上確實有養魚聚財之說,但是呢,不是針對所有人的。上次一朋友跟我說︰“佛鴿,你說為什麼別人一養魚財就來.

  • 幾招秘法 令你事業節節攀升

    nod32 發表於: 2011-06-13, 回復: 31

    幾招秘法 令你事業節節攀升1.辦公室座位背後不可以空︰辦公室有座位的人背後最好要有靠背,有靠代表有靠山或者有根基,有根基的話才有辦法繼續爬起來。2.住家前低後高︰例如A戶跟B.

命理.風水.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