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找這種情人就對了!

Louissai 發表於: 2011-8-02 12:5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前言:
世界上的好男人(好女人)是不是越來越少了?哪種人算是好情人?對方的樣貌、性格、兩人的互動關係是如何?從紫微斗數命盤中都能看出端倪。


  


世界上的好男人(好女人)是不是越來越少了?哪種人算是好情人?對方的樣貌、性格、兩人的互動關係是如何?從紫微斗數命盤中都能看出端倪。此外,在論命時會有一個奇妙的現象,行運的感情宮位被四化星引動,又見著桃花星時,容易有戀愛機會出現,而對方的命盤若與你契合的話,就容易一拍即合。本週我們就來告訴你他(她)是不是好情人:

★夫妻宮有化科星
伴侶的學歷、涵養、氣質都會很不錯,你是被其氣質、涵養、專業素養以及言行表現所吸引,經由精神戀愛與心靈相契而助長愛的火苗;婚後你的貴人運才真正開啟,你倆會因為婚姻關係而使你獲得助力,配偶會是你的貴人。

★ 夫妻宮有天府星:
你比較容易遇到性格穩重品行端正的伴侶,他多半外柔內剛很有主見,非常務實也很有家庭觀念,是很重視婚姻責任的人,你們的感情必需細火慢燉,絕不可因相處久了就馬馬乎乎,他很在意兩人一起時的親蜜感受,卻未必善於用言語表達出來,生活情趣常在穩定中愈陳愈香的。

★ 夫妻宮被擎羊陀羅所夾:
夫妻宮被擎羊陀羅所夾,則在經營婚姻感情的路上必需要劈荊斬棘,還有外在風風雨雨不斷,命造本身也時常會患得患失,愛情之路走來不易,不過一旦進入婚姻的狀態,倒也難分難捨,可說是濃情化不開。

★財帛宮有化祿星:
待人處事的態度相當厚道,在愛情的路上,因為熱情洋溢、噓寒問暖、無微不至,溫煦的言行常能讓異性朋友或戀人的心為之溶化,對心儀對象,尚有使其能量沸騰的表現!

★疾厄宮有化科星:
這樣的人情緒平穩祥和,少衝動、不會狂歡,所以不至於樂極生悲;風度佳,心地善良,家庭氣氛和睦,不動產方面也是平穩,運勢少有高低起伏的波瀾,若碰到這種人,也不用擔心家運有如雲霄飛車般起落不定了。

★ 命宮有太陰星的女人:
往往有機會嫁入人口繁多的大家族,會有一位個性剛強能幹但十分開明的婆婆,家中的大小事都可能一把抓,如果妳害怕嫁入這樣的大家庭會有壓力,好消息是妳在婚後跟公婆住同一屋簷下的機率是不高的,逢年過節回去團聚,孝敬長上也是做晚輩應盡的禮數,因此妳只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態,以妳的溫婉細膩,一定可以博得他們的歡心,最受寵的媳婦非妳莫屬。

★ 命宮裡有武曲天府星同宮:
個性強勢也不善於製造浪漫,可是一旦感情成定局,無論命造本人對另一半有諸多抱怨,倒也很少會有離異的。

★ 夫官一線有化權星:
夫妻與官祿其中一宮有化權星,另一半絕非泛泛之輩,雖然感情生活常有機會遇到競爭對手,但命造本人的意志力驚人,會強力捍衛婚姻感情,不會輕言放棄或退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