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七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Kelly 發表於: 2011-6-28 21:4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2011年過了一大半,你的運勢會持續看漲、錢財入庫,還是會飛來霉運呢?命理大街88say為你解答!眼前有五種具有強大力量的水晶球,如果能讓你選擇其中一種,並獲得其力量,請問,你會選擇哪一個?

題目:眼前有五種具有強大力量的水晶球,如果能讓你選擇其中一種,並獲得其力量,請問,你會選擇哪一個?
1.讓世界陷入黑暗的黑水晶
2.能夠帶來光明消滅黑暗的紅水晶
3.能讓一切重生的綠水晶
4.能夠奪走一切眾生生命的白水晶
5.能夠給予財富的黃水晶


解析:
選1:運氣很差,可能隨時有飛來的霉運,也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儘量早睡早起、正常作息。

選2:運勢很強,一切事情都可以按照自己原本的計劃進行,此外,也容易獲得朋友的助力與幫忙。

選3:很多事情都有很重的無力感,可能要花很多的力氣才能處理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因為運氣不佳,建議凡事保守為先,多打好與長輩、主管的關係。

選4:手頭最近會比較緊,金錢上面的壓力增加,用錢要量入為出,也要避免得罪人而與人發生衝突。

選5:運勢持續加強中,計劃的事務只要稍有耐心持續努力都能成功,且容易獲得年紀較輕之人與下屬的幫助。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