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有錢要有肉的部位

    pinky 發表於: 2009-09-07,

      轉載否極泰來部落格我們先講一下在人相學上來講,基本上有肉才有錢,但是我想大概了解,這個肉一定不是那種吃肥的,胖到變成病態的這種不算,就正常狀況下,尤其是女人結了婚後.

  • 千萬不要??刺青!

    pinky 發表於: 2009-09-07,

      近年來有個風潮,就是流行在身上刺青(即紋身),尤其在藝人帶動下,不少青少年不顧後果,紛紛在自己身上刺上五花八門的圖騰,自認很時髦、有個性。其實這玩意兒是不太好的流行文.

  • 額見黃色 跳槽有成績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早 前 樂 壇 天 後 麥 當 娜 以 破 紀 錄 身 價 跳 槽 新 公 司 , 天 文 數 字 的 身 價 當 然 不 是 每 個 人 可 以 擁 有 , 但 打 工 仔 想 轉 換 工 作 環 境 亦 不 是 難.

  • [農曆]看看你的骨重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看看你的骨重算法:出生年、月、日、時辰各有一個特定重量,把四項重量相加,便得出「骨重」。注意:出生年月日皆以農曆計算,若不知道自己的農曆生日日期,可翻查萬年曆。<年>鼠.

  • [國曆]你是哪一號出生的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1號富有獨立精神的野心家。◎2號性格溫柔,喜愛和平,是個感情豐富的浪漫主義。缺點是容易為一點小事就受傷害。◎3號洋溢藝術天分,雖然性情令人捉摸不定,但是基本上還是.

  • 看看你下輩子做什麼?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回復: 12

    將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乘起來,有0的就別乘了,不然出來的都是0。例:1985.2.21出生的人就是1x9x8x5x0x2x2x1=1440 。 這時出來的數字如果是一位數以上的話再相乘。PS:有0去掉哦,如果.

  • 不可不知!女性面相之大忌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6,

    相學上對女人有下列缺點就與配偶不能長相思守:1. 雄聲粗破。2. 眼大眉稀陵骨無圓起。3. 走姿如蛇行。4. 結喉露?。5. 行如雀躍。6. 顴骨橫生尖起。7. 眼帶桃花豔面。8. 鼻高.

  •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尾指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6,

      看一下你自己的手指尾指(男左女右,手掌向自己),小拇指的三個指節當中,指節最長的,就是你優點! 所在。指節頭最長,此人充滿吸引力,而且語言同表達能力極佳,觀察力亦強,不容易為.

  • 哪種香氛能增加運氣?工作元氣滿分?.

    chrome 發表於: 2009-09-06, 回復: 7

    最近生活老是不開心嗎?覺得自己在工作上一點元氣都沒有,想要知道原因出在哪裡?當遇上不同的情緒與困境就要以不同香水來打氣,才能提升自己的能量,讓事事都順利!趕緊擦上適合自己的.

  • [占卜] 看看你是否一生好命~~~超準!.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3,

      有人話命運用自己雙手去創造,不過又有說冥冥中有主宰,富貴不能強求。究竟你一生勞碌還是生成富貴命 呢皇帝詩可以為你揭示一切。玩法:先參考表一,找出屬於自己的出生時間.

  • 從「鐵冠道人玄機數」看今年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3, 回復: 1

    從「鐵冠道人玄機數」看今年 此篇係元末明初,鐵冠道人與劉伯溫同著者,原名透天玄機,又曰鐵冠數。乃公元二零零九年己丑歲現代部份:「原文」伯溫問:「何年何地起事?」(五百年間出聖.

  • 預知今生情人的外貌?!

    tt1069 發表於: 2009-08-31,

    預知今生情人的外貌?! 你也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其實你的另一半身材早就已經註定於你的命中了,我們就從八字命盤中來找出你的另一半到底有什麼好身材?!若你已婚,你可以看看你的枕.

  • 生日數字看性格是冷是熱

    tt1069 發表於: 2009-08-31,

      先 將 數 字 分 為 兩 類 : 1,3,5,7,9 為 熱 數 字 , 0,2,4,6,8 為 冷 數 字 。 分 別 抽 生 日 的 年 、 月 、 日 每 組 數 字 的 尾 數 。 順 序 地 根 據 年 、 月.

  • 天使OR魔鬼(來看看你有沒財運)

    linker 發表於: 2009-08-30, 回復: 13

    回覆後再來看看圖水影變了天使,就會有財運;沒變的(魔鬼),生命會有90歲以上;沒影的,沒有什麼事

  • 三日內令你愛的人愛上你

    denyse 發表於: 2009-08-27,

    三日內令你愛的人愛上你~~~95%的人都話得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

  • 指紋算命<真的>

    extra 發表於: 2009-08-25, 回復: 34

      指紋算命<真的> http://www.min.com.tw/freefate/finger/index.asp     俗語說: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 [占卜] 看看你是否一生好命~~~超準!.

    extra 發表於: 2009-08-20, 回復: 161

    有人話命運用自己雙手去創造,不過又有說冥冥中有主宰,富貴不能強求。究竟你一生勞碌還是生成富貴命 呢皇帝詩可以為你揭示一切。玩法:先參考表一,找出屬於自己的出生時間,再參考.

  • 免費的八字算命網站

    extra 發表於: 2009-08-18, 回復: 29

    一個免費的八字算命網站, 輸入西元生日後, 有以下功能:1. 排八字命盤2. 分析五行比例與建議用神3. 性格分析4. 一生所有流年分析5. 八字大師韋千里八字提要一書對此命的批注.

  • 三世書財運表 預知今世財力是貧是弱.

    extra 發表於: 2009-08-18,

    三世書財運表 預知今世財力是貧是弱前世因,今世果,這生是貧是富,原來早有定數。雖云冥冥中自有主宰,但影響今世財運的,可能正是我們的前生。故此翻查《三世書》的財運篇,便能預知.

  • 你會是有錢人嗎?

    extra 發表於: 2009-08-17,

    人的鼻灶乃財氣出入之孔,從其形狀與色澤可略窺此人是否有財運,以鼻相來說,有著圓潤鼻頭的人具正財運,鼻翼分明的人則較有偏財運,故相書也一再強調問富鼻頤頦,三者若豐腴,乃富貴之格.

命理.風水.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