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十大恐怖的家庭徵兆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第一個:祖先爐發爐 發爐就是家裡的如果有在拜拜的話,有祖先牌位或是有拜神的,前面有兩個爐子,如果你沒有注意這個爐子,也沒有在拜的時候,爐子自己會燒起來,以科學解釋就是你的香,插.

  • 租屋吉祥?發財不求人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現代人為了工作、賺錢或求學,必須離鄉背井,一時無法置屋,請注意下列要點租屋:1. 不貪求便宜 – 低於行情之屋子,必有不利市場及租方的條件。如屋子在風水上不利於住人,曾經死過人.

  • 恐怖家庭風水:什麼風水會讓你悶悶不樂呢?.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1.住宅昏暗:住宅昏暗是最重要的一項,家裡的光線全部被遮住不明亮,採光不好,這時候你就鬱卒,心情就不好,譬如說房子裡都沒有窗戶,或者有窗戶但都被擋掉了,這時候住在裡面的人心情當然.

  • 恐怖家庭風水:容易導致懷才不遇的風水.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第一個:客廳的沙發背門 通常正確的話,家中客廳的沙發應該迎向門,就是說可以同時看到門又同時看電視,而且我們的好運或者財神是從門口來的,所以我們要迎著財神,但若是沙發現在背著.

  • 風水界的通病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風水界的通病           作者:蕭賀遠  目前在風水界存在著一個很大的誤區,以為只要是在房間內擺放一些魚缸、花草之類的風水法器就可以風生水起了,其實不然,我曾經.

  • 有哪些居家風水禁忌?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禁忌1 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 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臺,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迭有破財事。解決方法:作玄關櫃阻隔大門和.

  • 睡床的風水原則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4,

      轉載否極泰來部落格臥床禁忌:豬兔羊:最忌睡行軍床、沙發床。虎馬狗:最忌床後香火、爐灶。蛇雞牛:最忌臥室油煙瀰漫。猴鼠龍:最忌廁所、廚房壓床.

  • [塔羅占卜] 我的晚年能享福嗎?.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1, 回復: 11

    題目:請一直覺在四中牌中,選出一張。 第一張牌:有一個美女,她的臉上畫著大濃妝,有一點黑黑的感覺,有一點惡魔惡魔的感覺。 第二張牌:有一個人她是一個女生,在一個男人的懷裡,感覺好像.

  • 你 的 生 日 在 塔 羅 牌 中 含 義.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1, 回復: 2

    每月1日-魔術師塔羅牌大阿卡那的第1張是“魔術師”,像征著智慧、溝通和資訊。魔術師頭上有一個代表無限的符號,有時以寬帽表示,有時則是一道光球。這張牌有許多種解釋,其一是:魔.

  • 你的大腦性別更偏於男性還偏於女性?.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1, 回復: 9

    你的大腦性別更偏於男性還偏於女性?                     &n.

  • 一款神準無比的網頁塔羅牌!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1, 回復: 50

    一款神準無比的網頁塔羅牌!     Try it ===>    塔羅牌占卜

  • 陳隆添摸骨 鐵口直斷有準有不準.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8,

    「你會當立委。」林耀興在民國八十六年學成返國,給陳隆添摸骨鐵口直斷,翌年,林耀興當選第四屆立委。   陳隆添現年五十三歲,僅小學畢業,四歲時得麻疹發高燒,視力受損,一隻眼全.

  • 充滿神秘與傳說的「鐵板神算」.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8, 回復: 1

    新任行政院長吳敦義(父子)被彈踢爆到香港去看「鐵板神算」,引起不少好奇與討論。「鐵板神算」究竟是什麼東東?為什麼他倆父子會跑算這個? 首先必須「正名」的是,據了解,「鐵板神.

  • 關西摸骨神準? 達官貴人超信!

    firefox 發表於: 2009-09-18,

    吳敦義因為帶兒子到香港算命,又牽扯出早在卅年前,就被關西一位摸骨師,算出會有院長命。這位摸骨師陳隆添,在新竹非常有名,很多達官貴人,特別是政治人物都找他算命摸骨,不過到底準不.

  • 生日看性格---11-12月

    linker 發表於: 2009-09-10, 回復: 2

    11月01日﹝太阳#魔术师﹞代表人物:布纳德?#29677;特利(法国航空公司总裁)个性刚强、直率,喜欢不断接受挑战和刺激;具有天生的直觉和判断能力,而且有很好的创意和表达能力。优点是活力.

  • 生日看性格---8-10月

    linker 發表於: 2009-09-10,

    8月01日(太阳&#魔术师)代表人物:圣罗兰热情、大方,知识丰富,说服力很强;具有独特的领导风格,权威,任何工作表现都要求出类拔萃;个性独立,见解独到。优点是精力充沛,口才一流,有很好.

  • 生日看性格---4-7月

    linker 發表於: 2009-09-10, 回復: 3

      4月01日﹝太阳#魔术师﹞代表人物:三船敏郎认真执着,自律严格,工作勤奋、负责任;天生的领导人才,聪明,沟通能力很强,自尊心强。优点是企图心强烈,为达成目标会全力以赴,贯彻到底。.

  • 生日看性格----1-3月

    linker 發表於: 2009-09-10, 回復: 1

      1月01日﹝太阳#魔术师﹞ 代表人物:佛斯特(文学家) 聪明、能干、外向、好动,好强而不服输,凡事都要争第一;不论在什么场合,都喜欢发号施令,指挥别人。优点是认真、负责任,企图心很.

  • 你和愛侶的生日相差幾天?

    linker 發表於: 2009-09-10, 回復: 2

      你和愛侶的生日相差幾天? (準) > >>我是2月"11"日生, > >> > >>我男友是9月"29"日生, > >> > >>則我們的差距是29-11.

  • 哪些女人很難嫁掉?姓名帶你窺知一二!.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9,

    女人都希望嫁個好丈夫,偏偏很多時候天不從人願,好女人遇不到好男人,擺在家裡生菇,到底哪些女人很難嫁得掉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請參考人格或地格 人格:姓名的第一字加第二字 地格:.

命理.風水.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