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姓名字劃凶吉對照表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1

    一劃 大展宏圖,信用得固,無遠弗屆,可獲成功。二劃 根基丕固,一榮一枯,一盛一衰,勞而無功。三劃 立身出世,有貴人助,如意吉祥,百事順遂。四劃 日被雲遮,苦難折磨,非有毅力,難望成功。五劃.

  • 不可不知的結婚照擺放禁忌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1

    從事風水工作二十多年,到訪過無數家庭,我發現一普遍現象,婚姻較幸福,也就是沒有離婚的家庭,有一共同特征,便是家中挂着結婚照片。結婚照給人的感覺很老套,到底結婚照有沒有風水的含.

  • 手機號碼流年桃花推斷法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1

    眾所周知,論姻緣必與桃花有關。所以這也可以視作一個論桃花的專題。由於要介紹如何推算,所以本篇會涉及部分學理知識,對河洛數及飛星無認識的朋友,要從本篇中學習到這種高階技法.

  • 古老的八字配婚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9,

    古老的八字配婚,很准的1924年甲子屬金(鼠)1925年乙丑屬金(牛)1926年丙寅屬火(虎) 1927年丁卯屬火(兔)1928年戊辰屬木(龍)1929年已巳屬木(蛇) 1930年庚午屬土(馬)1931年辛未屬土(羊)1932年壬申.

  • 紫微教學/批命為何以出生時辰為準?.

    chrome 發表於: 2009-09-09,

    吸第一口氣時,才成為真正獨立的生命個體,所以以吸第一口氣為誕生的標準,在此之間,還依賴母體供給養分與氧氣,當然不是獨立生命體,出生後如果不能呼吸,當然也無法成為獨立生命體,因此.

  • 你擁有專情的手相嗎?

    chrome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15

    有些人終其一生都收不了心,總是處處留情、外遇不斷,你想知道這類型的花心大蘿蔔有什麼樣的手相特徵?而若你的情人有兩條感情線,那麼他對感情又抱持著什麼樣的態度?現在就來為你揭.

  • ★脫掉襪子教你看“腳相”! .

    pinky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

      有些人天生辛苦命,一分一毫都是血汗錢;但是有些人賺錢就像不用費絲毫力氣,小時有父母養、大時有老公養、老時有子女養,真正一生衣食無憂。想看一下自己有沒有好命,首先擦幹淨.

  • 紫微斗數各宮位簡要說明

    pinky 發表於: 2009-09-08,

    命 宮:代表命運總綱,基本個性及外觀分析。身 宮:代表後天命運分析。兄弟宮:代表與兄弟及好友間的感情及相處分析。夫妻宮:代表早婚遲婚、配偶類型、愛情模式分析。子女宮:代表個.

  • 生日反映戀愛態度

    pinky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

      睇下你地自己屬於邊一類型? 1月6日~1月19日 女宿:冰封的心 你整天以為戀愛對自己可有可無,覺得朋友、家人,甚至事業都比戀愛重要。所以就 算偶然有追求者,都會拒人於千裏之外。.

  • 八字(五行,十神)之行業一覽表

    pinky 發表於: 2009-09-08,

      事業與命理之關係:事業之對錯與否,往往關係到人一生之成敗,所選的行業如果與命運命局相符,較容易成功發達。反之,若不相符,往往不易成功,或該大發變小發。事業與命局喜用不.

  • 八字研究,十神專論

    pinky 發表於: 2009-09-08,

      在網上找到的 因為看到這篇論十神的很詳細 希望對各位研究八字的朋友會有幫助吧 正官為欽差之星,剋我而對我有情之物,謂之正官。就男命造而言,正官代表兒子。就女命造.

  • 聖嚴法師自在法語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

    佛法重視因果,今生的福報是由於過去世的佈施而來,享受福報,猶如向銀行提用存款,提用愈多,存款愈少;終有提空之時;今生享受愈多,福報所剩愈少,終有用畢之日。應該一方面繼續修福,同時也.

  • 老天爺有沒有眼?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轉貼)老天爺有沒有眼? 一九八一年,大約五、六月間,天氣很悶熱。孩子們想出去走走,而我也想順道去日文書局找些最新出版的編織手工藝教材。  我們經過衡陽路交通銀行走廊,忽然.

  • 生活風水--養魚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3

    很多人喜歡養魚,為什麼呢?因為都覺得魚就是財,養了魚就能聚財。這話不假,風水上確實有養魚聚財之說,但是呢,不是針對所有人的。上次一朋友跟我說︰“佛鴿,你說為什麼別人一養魚財就來.

  • 預測你2009年的愛情,很準哦!準到害怕.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3

    下面一組簡單的問題,請你認真做完,答案就在你心中1)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2)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黑色,藍色,綠色,還是黃色?3)你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4)你的生日是幾月?5)黑色和白色,你.

  • 家居風水注意七種色調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

    居室内顔色的調配必須考究,多種顔色布環繞身旁,要的不僅是鮮豔,也得多些風水考慮,"戒色"是首要。  家中全部深藍色的,時間久了,家中會無形中産生陰氣沉沉,個個生性消極,家内也欠平.

  • 面部五官破損後的兇吉變化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人的頭上有五官眼、耳、口、鼻、眉,如果五官齊全及形相好,當然表示這個人的一生也有好的運程,但如果有所破損,則有不同的兇吉含義。耳破損的含義:     男命左耳行一至七歲運,.

  • 賺錢難的面相

    pinky 發表於: 2009-09-07, 回復: 1

    賺錢路歹行分為兩種:一種就是常常要受傷意外,這受傷意外一定要看他從事的工作,例如說我們以前講過王傑也是常常受傷,那是因為他做特技演員或者講說秦偉被火燒到,你去做藝人當然你.

  • 算出你跟你身邊的人是什麼關係.

    pinky 發表於: 2009-09-07, 回復: 17

      只要算一算你們中文名字的筆劃就可以知道。  計算的方法很簡單,將你們姓名筆劃的總數作比較,  以大的數字減去小的數字就可以知道。  .

  • 胖了會衰的部位

    pinky 發表於: 2009-09-07, 回復: 1

      首先第一個就是臀部過胖 我們看一下它的標準是怎麼樣?標準就是說你的臀部跟你的肩膀,是這樣畫下去,如果說是差不多一樣的話,這就可以接受,當然這個肉要比較,我們講圓圓厚厚.

命理.風水.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