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使壞心眼和賤招的程度

    linker 發表於: 2009-08-10, 回復: 13

    這一題是要測驗出一個人的使壞心眼程度到底可以到那裡,會用什麼招數使壞?題目:如果你是壞心眼的巫婆,你要毒死白雪公主,你會選擇哪一種的水果。1、紅蘋果。 2、水蜜桃。 3、芭樂.

  • 測一下你在武林中的名字

    linker 發表於: 2009-08-10, 回復: 1

    跟著自己的名字(姓/名/名)的每個筆劃數找對應的字就可以了~~~測完打出來和大家分享分享~姓:2畫:司馬     3畫:慕容     4畫:上官&n.

  • 日本A片心理測驗(限18歲!!)

    sheep 發表於: 2009-08-08, 回復: 135

    這實在是很勁爆的的心理測驗;如果你未滿18歲,也請馬上離開;這是適合男性以及幫助女性瞭解你的他的一項小小測試,所以不負任何責任!!我已經警告了,未滿18的小弟弟和小妹妹請遵守規則.

  • 假如你救了愛神丘比特

    tt1069 發表於: 2009-08-06, 回復: 12

    有一天,你無意中救了愛神丘比特..他為了報答你..願意傳授你一項法術..你希望學會他的是哪一項呢? A隨心所欲移動物品 B回到過去或預知未來 C在空中飛行 D變成別人的樣貌體驗別人的生活 E.

  • 用心理測驗選自己的英文名字

    meaning 發表於: 2009-08-06,

    我覺得還蠻準的,試試看吧!網址:http://www.nciku.com.tw/space/space1.php?do=test3網友PO的心理測驗結果,他的英文名結果超好笑的~原文在這:http://www.nciku.com.tw/space/spac.

  • 你的愛人被吞進鯨魚的肚子,你會如何救他?.

    sheep 發表於: 2009-08-05, 回復: 7

      A 剖開鯨魚的肚子 B 等待鯨魚噴水 C 向鯨魚灑胡椒粉 D 從鯨魚嘴巴爬進去     分析 : 最主要是測驗你會如何分手 ~☆ 剖開鯨魚的肚子 A. 採取剖開鯨魚肚子這.

  • 愛情運測試 很神秘 准確哦

    sheep 發表於: 2009-08-05, 回復: 11

    當你打開我的帖子的時候你憑直覺選取一組打在你的回帖中(字符中不要有空格啊! ) 會預示你今年的愛情喲,超准!!!!              .

  • 你不為人知的一面

    tt1069 發表於: 2009-08-04, 回復: 8

    當你正要去洗澡時,突然發生一串事~你會先解決那件事? 1.電話響起 2.有門鈴聲 3.廚房水龍頭沒關 4.媽媽在樓上叫你 5.你的手機響了   請以直覺作答~~~測出你不為人知.

  • 確認一下你是左腦還是右腦使用者.

    sheep 發表於: 2009-08-03, 回復: 34

      首先像祈禱一般,將雙手交握起來...看看你的雙手!!!左手拇指被壓在右手拇指下的---------------------->左腦使用者右手拇指被壓在左手拇指下的------------------.

  • 未來1個月,哪方面大發大旺?

    snowfish23 發表於: 2009-08-02, 回復: 8

    7月30日超神秘色彩占卜:未來1個月,你在哪方面能大發大旺?     你實在太旺,還當選10大旺運人士,你認為那封面是...... 1.藍色封面+橘色字體 2.粉紅色封面+藍綠色字.

  • 測試妳的手機號碼吉凶

    snowfish23 發表於: 2009-08-02, 回復: 34

    測試你的手機號是兇是吉玩法:先將手機號碼最後四位抽出,作爲測字基數。   除80後,要減去所有整數位元。   再將所得出的小數位乘以80,就得出一個吉兇數位,   再去吉祥如.

  • 你能過淡泊名利的生活嗎?

    sheep 發表於: 2009-07-30,

      Q 住在國外多年的老同學回國,你和他相約見面敘舊,為了表示慎重其 事,你還特別精心打扮一番,但誰知道就在上了計程車後,發生一件 慘事,請問是什麼事?   A 你的新衣服黏到.

  • 你的擇偶條件

    extra 發表於: 2009-07-29, 回復: 15

    人往高處爬。有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它的條件非常吸引你,讓你決定要投入新的職場。這個使你心動、做下換工作決定的條件是什麼呢?A:容易結識男或女朋友的公司。B:能夠拓展人際關係.

  • 一塊錢的心測

    extra 發表於: 2009-07-29, 回復: 22

    如果你有一塊錢..(在地上撿到的) 而且你剛好又有很大的急事要辦!! 那就是你必須要快點打電話給老闆, 告訴他客戶的緊張事項..否則你將會去喝西北風.. 你身上又沒有其他零錢...

  • 戀愛成功率

    extra 發表於: 2009-07-29, 回復: 16

    走在一條狹小的巷子裡,迎面走來一個讓你心跳加快的理想異性,這時你會怎麼做? 1 主動往回走,禮讓對方先過2 繼續向前,藉機和對方搭訕 3 站在原地,看對方的如何決定 4 故意耍寶,製造.

  • 單身貴族

    tt1069 發表於: 2009-07-27, 回復: 4

    單身貴族已是現代社會的普遍現象,不論你是抱定獨身主義的不婚族,或是老欠缺戀愛好運道,總是遇不上夢中情人的哀怨未婚族,你覺得在孤家寡人狀況下,帶來最大的不便之處,是以下那一種.

  • 你有沒有當秘密情人的潛力?

    tt1069 發表於: 2009-07-27, 回復: 3

    測驗:當秘密情人要有手段或者是跟平常人不一樣的價值觀,亦或是個性非常內斂!進入你的潛意識來看你有沒有當秘密情人的潛力?題目:今天報紙上竟然有你在二十四小時內將死亡的報導你.

  • 你是讓老板加薪的高手嗎?

    tt1069 發表於: 2009-07-27, 回復: 7

      被繁重不堪的工作或學習壓得喘不過氣嗎?如果有方法讓你突然從現實消失一陣子,你會想躲到哪裡? A 海邊 B 鄉間C 高山D 太空   選A 你是個機靈、腦筋動得快的創意.

  • 你有裝傻的天份嗎?

    pinky 發表於: 2009-07-25, 回復: 10

    你有裝傻的天份嗎? 你是一個很注重養生之道的人,所以平時對於食物的選擇和飲食的習慣都十分地重視,絕對不會馬虎。 你的工作性質讓你必須參加許多的飯局,吃的料理雖然都是由高.

  • 讓你幸福的關鍵人

    linker 發表於: 2009-07-20, 回復: 16

      心理測驗題目:1‧你決定到遠方自助旅行約一個月的時間,請問讓你有這個想法的主因是什麼?  太久沒有旅行了→至第2題  感情或工作出現煩人的問題→至第3題2‧你終於確定.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