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讓你幸福的關鍵人

    pinky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8

      心理測驗題目:1‧你決定到遠方自助旅行約一個月的時間,請問讓你有這個想法的主因是什麼?  太久沒有旅行了→至第2題  感情或工作出現煩人的問題→至第3題2‧你終於確定.

  • 適合你的最幸福模式?(限女測).

    pinky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15

      心理測驗題目:什麼叫愛情?兩個人共用快樂,快樂成雙倍;兩個人共品痛苦,痛苦會減半。什麼叫愛情?它是一筆存款,相互訢賞是收入,相互指責是支出,相互忍讓是節約開支。愛情會讓你.

  • 你的臉皮有多厚?

    pinky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2

      心理測驗題目:你得了怪病要接受醫院的治療,你覺得哪一種最痛苦?A.七天七夜不准進食B.同時照胃鏡+大腸鏡C.被連續扎三十針D.全身毛髮剃光光心理測驗解析: A.七天七夜不.

  • 因為什麼才哭 (看自己性格)

    pinky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8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 5是最不容易)5個選項是:- 感動- 傷心- 痛(是肉體, 不是心靈)- 生氣- 擔心/緊張         感動 不是跟你.

  • 最近會有什麼事情讓你喜上眉梢?.

    pinky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13

      測字DIY:最近會有什麼事情讓你喜上眉梢?題目:「喜」「上」「眉」「梢」這四個字中選一個。         解析: 1.選擇「梢」的朋友,這左邊是一個木,加上.

  • 測試你下個月的異性緣有多好

    pinky 發表於: 2009-09-09, 回復: 24

      請你直覺選出其中一個顏色,告訴你下個月異性緣運指數和好運色。   A、紫蘿蘭紫B、蘋果綠 C、駝色 D、辣椒紅 E、乳白色   A ☆ 異性緣指數:98%,下個月看.

  • 最近是不是有人暗戀我?!

    pinky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8

    最近是不是有人暗戀我?!選擇以下三個字,由那組字來算出數字,每個數字代表一首籤詩,選你想要的組合。 1. 甜蜜蜜144 2. 偷暗爽131 3. 快表白885 4. 煞到我387 *~ 解 析 ~* 1. .

  • 你是怎樣的朋友(記得拿電子計算機)~很準喔.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0

    你是怎樣的朋友(記得拿電子計算機)~很準喔 >> 1.請準備好計算機or紙筆要把得分加起來喔>>>> 2.開始囉!!>>>> 1. 若有塊地是養老用的房子,你.

  • 你給人初次既印象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1

    你給人初次既印象 有一隻小熊迎面走來,手裡還抱著東西。牠抱著什麼?1. 蜂蜜 2. 花束 3. 小孩     解析: ★ 1. 蜂蜜☆選1的人:說明你很開朗、明快。喜愛大自然和人.

  • 你會教養出一個怎麼樣的孩子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2

    你會教養出一個怎麼樣的孩子 Q:假如某天你被雷劈暈,你認為自己會……A 昏迷後靈魂暫時出竅B 變成冒煙的爆炸頭C 醒來後擁有特異功能答案分析   A.圓潤開心果非常疼愛小.

  • 你在他人眼中的魅力在哪裡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4

    你在他人眼中的魅力在哪裡 和戀人去約會時, 你會...A、選擇相同的食物B、選擇不同的食物,但價格和對方點的差不多C、不受對方的影響和價格的約束,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D、選擇便.

  • 測驗你是否是一個天才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19

    測驗你是否是一個天才 不要思考,脫口而出地回答下面幾個問題:一定要快1、說出一種疏菜的名字:2、說出一種水果的名字:3、說出一種家禽的名字:4、說出一種面部器官的名字:5、說出一.

  • 一眼看穿你對結婚伴侶的要求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8, 回復: 4

    一眼看穿你對結婚伴侶的要求 題目:下面有五樣物品,只能選一樣的情況下你會選哪一樣呢?由你的選項可以看出你對結婚對象的要求。A、名牌休閒服:B、精美的對筆禮盒:C、名家山水畫:D.

  • 看你的福報指數有多少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7, 回復: 4

    跟朋友相約到咖啡店喝咖啡,你最無法接受什麼情況發生?       1.  A、抵達咖啡店時朋友臨時說不來 2.  B、朋友硬要你付錢 3.  C.

  • 你(妳)在團體中容易被遺忘嗎?.

    tt1069 發表於: 2009-09-07, 回復: 5

    如果你想要有好桃花,你會運用下列哪一個方法? 1.  A.多去拜拜   2.  B.多穿亮色系的衣服   3.  C.多做好事   4.  D.外出走走或是參.

  • 從生日看看你的戀愛運...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回復: 63

    從生日看看你的戀愛運...測驗方法:把出生的"月份"和出生的"日期"加起來,再簡化至一字元數字。例如:出生日期為7月12日,就把7+12=19   1+9=10   1+0=1 .

  • 超准,想知道你的一生,事業,情感,為人處世嗎.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回復: 19

    超准,想知道你的一生,事業,情感,為人處世嗎? 第一題:【測試】你的無情指數 驗出你對目前的感情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而你的無情指數可達多少? 題目:當你一個人在看動物頻道時,.

  • 測愛情成功機率~~~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回復: 10

      今天你想約了暗戀對象,終於要向對方告白了,出門時,發現腳邊有朵幸運草,竟然有五片葉子,比平常的三葉多了兩葉,這時你心裡會怎麼想?1.天啊!真是幸運!像2.一定有什麼怪事要發生?3.

  • 三年後你會是窮人還是富人?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回復: 34

      如果你是大胖子,正在努力減肥時,你的朋友卻想請你吃大餐,你直覺他的心態是什麼?   1.只是順便叫你吃飯沒有什麼意思 2.心疼你挨餓減肥太辛苦 3.考驗你減肥的意志.

  • 一幅畫測你在追求什麼?

    pinky 發表於: 2009-09-06, 回復: 42

    這一天,你和朋友相約逛畫廊,沒想到竟然遇到多年不見的好友正在開畫展。熱情的朋友慷慨答允贈你一幅畫,下面四幅畫中,請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幅。A、小女孩倚在陽台上看夜景B、坐在搖椅.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