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你命中註定的戀人是誰

    linker 發表於: 2009-10-14, 回復: 44

      每個人心目中對愛情的定義都不一樣,有些人相信命中註定,幸運的話,那個人可能會被你找到,而有些人則找不到。    1.愛人送的戒指不見了,你覺得怎樣?   .

  • 恐怖塔羅牌:舊情人現任條件有比我好?.

    tt1069 發表於: 2009-10-09, 回復: 5

    題目:請依直覺選出一張。 第一張牌:看到有一個人感覺好像是在羅馬競技裡面,然後他坐在一個廣場裡頭,可是他是一個骷髏,不曉得他坐多久 第二張牌:應該是個女生,或是印地安酋長,總之胸.

  • 你的身體裡裝著什麼樣的靈魂

    tt1069 發表於: 2009-10-09, 回復: 20

    你的身體裡裝著什麼樣的靈魂直覺從ABCDE五張牌中選出一張, 你的身體裡裝著什麼樣的靈魂   A:惡魔牌B:隱士牌C:聖杯國王D:教皇牌E:吊人牌 選A的朋友:惡魔牌,沉迷物質追求成功閤.

  • 你潛在的火爆失控指數多高

    tt1069 發表於: 2009-10-09, 回復: 3

    請從下列5種動物裡面,選出你最有感覺的1種。A.斑馬B.蝴蝶C.鹿(有尖角的)D.送子鳥E.小白兔解答      A.斑馬 失控指數 80分 情緒激動在你認識的人面前,你.

  • 前世的愛情裡你是扮演什麼角色?.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9, 回復: 18

      題目:請在下列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一張。 1.塔羅牌當中的錢幣五,牌中有一個人背對在那邊,閉著眼睛,不想看到他的真實的狀況。 2.塔羅牌中的錢幣十,牌中有主角站在石頭上面,.

  • 你會是古代哪朝的帝王?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9, 回復: 32

    你是否夢想回到古代一遊,幻想做一回萬人之上的皇帝呢?在對歷史上的各色皇帝羨慕或是指責的同時,如果讓你來選擇自己的角色,你想終身博於江山造福百姓,還是坐享富貴,「只愛美人」呢.

  • 你是被虐狂嗎?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9, 回復: 1

    一隻小狗接連咬傷了數人,你看到會:A、繞道躲開為妙 B、報警先將小狗處理掉 C、幫忙將傷者送往醫院 D、通知媒體讓他們來報導 A.繞道躲開為妙你在愛情中比較以自我為中心,基本.

  • 對異性有感覺的速度有多快?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8,

    對異性有感覺的速度有多快? 拍照時,你會站在哪個位子? 1、遠遠的站在後面。 2、站在最旁邊的角落。 3、趴在朋友的肩膀     解析: 1、選「遠遠的站在後面」的朋友.

  • 天生你是什麼狂?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17

    天生你是什麼狂? 如你有一日偷懶沒有上班,睡醒後走出客廳,第一樣吸引到你的是什麼?  A丶電腦  B丶一個放在梳妝上的軟墊  C丶電視機遙控器  D丶放在茶几面的剪刀 A丶天生工.

  • 表白成功率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8, 回復: 5

    表白成功率 表白成功率你在爬山的時候好不容易爬到山頂,忍不住高興的想大叫,這時候你會叫什麼?1.哇!2.YA!3.喔!   1.選「哇!」的朋友你能不能成功,要看你在表白時態度和內容.

  • 很準的測驗 願望的實現

    hoom0123 發表於: 2009-09-26, 回復: 5

     很準的測驗 願望的實現 請你認真做完,答案就在你心中  1)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字 2)你最喜歡的顏色是紅色趕趙跾踍,箜箅箑筵黑色,藍色鉶鉼鉿鉺,遮鄱鄪鄮綠色,還是黃色? 3.

  • 測驗妳的人際關係複雜度~~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5, 回復: 8

      週末時本來要快樂的去約會,但卻因為被家裡的人要求解開綁舊報紙的繩子而無法出門,妳覺得打結的方法是什麼? A.剛好的一個結 B.固定的死結 C.纏繞很多次的死結   &n.

  • 你自私嗎?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5, 回復: 16

      你和朋友去逛夜市,因為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吃得很撐,可是逛著逛著, 你又發現一個就算吃了肚子會撐破的食物,幾番掙扎,你還是忍不住要吃,這個食物是什麼? A 滷味 B 烤玉.

  • 三國軍師....你是哪一型?!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5, 回復: 45

    1.數學科的成績比語文科成績佳。是 → 2否 → 32.擅長下棋(圍棋或象棋皆可)是 → 4否 → 33.你會聽從老師或長輩的說話。是 → 5否 → 64.你是老師眼中或是班中的優才生。是.

  • 我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2, 回復: 20

      來做個小測驗,看看你是否能和暗戀對象有好結果~假設你正在回憶過往的美好,打開抽屜翻出一張泛黃的相片,你覺得照片上的時間是在:1、繁花盛開的春天2、蛙鳴蟲叫的夏夜3、.

  • 你記仇的程度如何?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2, 回復: 13

    你記仇的程度如何? 你差點就成了樂透彩的頭獎得主,哪種狀況是你最可能發生的?                         .

  • 測你會不會讓人覺得色色的?

    linker 發表於: 2009-09-22, 回復: 2

      題目:有天你淪落到了荒島,餓的快要掛掉了,這時忽然出現了一位天神,他對你說“以下四種東西選一個吧!我能讓你吃到飽!”看看你會選哪個呢? 1、柳橙 2、水煮蛋 3、饅頭 4、.

  • 超準小測驗 ( 10種問題,你怎麼回答?).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1, 回復: 21

    問題:1. 你和山羊、獅子、狐狸一起旅行,在路上他們都得了怪病,只有一包藥,你會給誰吃呢?2. 你去參觀佛像,突然間陽光照在佛像身上,反射出一道刺眼的光線,你認為是佛像身上哪個部位?3. 你.

  • 奉子成婚的機率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0, 回復: 14

    奉子成婚的機率 奉子成婚的機率本篇測驗取材自網路。想要換頭路的你,除了薪水和職位以外,那一種是你選擇工作時,最在乎的福利?A員工旅遊B分紅或入股C出國進修或教育訓練D上班時.

  • ‧等電梯時你會做什麼?

    tt1069 發表於: 2009-09-20, 回復: 24

    ‧等電梯時你會做什麼? ---------------想像你來到電梯前,因為遲了一步,你一邊感嘆著「一切都是天意啊!.......」,一邊無奈地等著下一部電梯。現在你站在一面可以照見全身的大鏡.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