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夜出十戒

jnny66 發表於: 2016-8-12 11:42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夜出十戒

經過墳墓須問候借過。 我想這是最基本的常識,就跟你去野外方便要說「借光」是一樣的。
手電筒不要到處亂照,尤其是樹,因為很多"那個"喜歡藏在樹上。 這說法我沒聽說,不過夜遊時我的手電筒一定不會亂照。但在許多靈異V8裡,很多靈異現象大多在樹上發生,所以這種說法也不得不信,尤其樹上多以吊死的…………。
不要穿戴有自己姓名的衣物,若結伴最好互叫綽號。 這是為了防止被「那個」呼喚自己的名字,一但被呼喚千萬別回頭,當作沒聽到,否則………。
不要拍朋友的頭及肩。 因為人有三把火在頭和雙肩,少一把便不是"完"人,很容易被上身。
到墳場記得先祭拜。
不知各位知不知道紙錢有金紙與銀紙。其實不論到何處夜遊,都要事先拜拜。但到墳場切勿燒暝紙(銀紙),要燒金紙。冥紙是燒給"那個"的墳場"那個"很多絕對不夠分反而招禍,而金紙是給神的,求神保佑。
l若沒有護身符,可摘三片榕樹葉放在口袋。
有時夜遊是即興的,若全然沒有防備,一定要摘榕樹葉保身,如此,“那個“看你會覺得綠綠的。
身上護身的東西盡量帶保護性的,少帶攻擊性的 保護性的如:佛珠、香符。攻擊性的如:桃木劍、金剛經、法器。這是為了必免將"那個"惹火了,那就......。八字輕者盡量少夜遊。 八字輕就容易見到是坊間流傳最廣的說法,但我們自身的斤兩不是按照農民歷算的。不少靈異節目都推翻這種八字輕就容易見到的說法,倒有一種說法是可以肯定的:若你這陣子身體不好,或是運勢差,諸事不順,最好少夜遊,以免更不順…………。少去有水的地方或是有吊橋的地方。 有水的地方如湖泊、瀑布。這些地方特別恐怖。若不幸遇上請勿慌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