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風光的內在/風光的超越(珍藏版) (221MB@PDF@KF/ML/FD/FB/UU)

hibye3721 發表於: 2022-1-15 01:0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風光的內在:攝影師的洞察力與靈感/風光的超越:攝影的審美探索(珍藏版)
【檔案大小】:110MB+111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ML/FD/FB/UU
【上傳日期】:2022/01/1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風光的內在:攝影師的洞察力與靈感(珍藏版)》
論述攝影技術的書籍,市面上並不缺乏。然而,儘管沒有哪位攝影師會否認掌握攝影技術的重要性,但是,他們中的大多數也一定會同意這樣的觀點,即:再完美的技術,也不過是實現目標的途徑而已,技術並非目標本身。而攝影的真正樂趣,實則源自利用技術手段,實現更為精深、更具創造性目標的過程。

在戴維•沃德著的《風光的內在》中,著名風光攝影家戴維•沃德首先探討了什麼是——或者說什麼應當成為——攝影目標,以及實現這些攝影目標的具體方法。戴維•沃德精選了一系列自己創作的引人入勝的大畫幅風光照片。

借助這些照片,他對風光攝影的一些關鍵問題進行了深入探究,並由此創作出這本內涵豐富且深刻、超越了那種教人「如何拍」的手冊型入門書的專著(當然,書中也確實提供了大量實用的攝影建議)。沃德在書中所探究的問題,是旁人少有涉及的,而且這些問題也是每一位有追求的攝影師應該認真思考的。


《風光的超越:攝影的審美探索(珍藏版)》
戴維·沃德對成功的風光攝影作品所必需的三要素——簡潔、神秘和美,一一進行了研究,並將已有的探究引向深入。他詳細探討了這些概念與其作品之間的聯繫,並將這些概念放在一個更為廣闊的背景下加以考察。例如,他敘述了藝術家與心理學家對於美的看法,並且討論了在攝影中,時至今日美這一概念何以依然如此舉足輕重的原因,雖歷經數百年的歷史洗禮,對於美的詮釋也已屢經演變。在書中,他闡述了每一個要素之所以對於攝影作品至關重要的確切原因。例如,所謂的簡潔,與攝影中的「減法」,有著怎樣的密切聯繫,並將之與繪畫中由顏料層疊進行作畫的過程中所包含的複雜性作了對照。

《風光的超越(攝影的審美探索珍藏版)》全部由戴維令人震撼的大畫幅風光攝影作品做插圖。這些彩色影像,反映了戴維富有思想且凝練唯美的攝影手法,這一手法,似乎更加趨向抽象,而非描述,並總能從他的拍攝主題中。挖掘出更深層次的含義來。

作者簡介:
戴維•沃德曾在廣告、設計和出版領域擔任過商業攝影師,但是風光攝影一直是他的至愛。他是專業從事大畫幅照片拍攝的攝影師。20多年來,在別人都下班休閒時,他卻拖著50磅重的攝影器材,一直奔波於山嶽叢林之間,尋求著他可以記錄在照片上使之永恆的那個特殊時刻。

這些年裡,他的拍攝足跡遍佈整個英國,到過加拿大落基山脈地區、美國科羅拉多高原、冰島、法國以及其他許多地區。戴維擁有全面而高超的攝影技術。

現在,戴維正以舉辦研討班的方式,或通過在《戶外攝影》雜誌上發表的文章,將自己的經驗和技術傳授給更多的風光攝影愛好者。他的攝影教學理念是,攝影應該是既有教益又有趣味的一種創作體驗。 

【下載載點】:
風光的內在:攝影師的洞察力與靈感(珍藏版)





風光的超越:攝影的審美探索(珍藏版)





請勿盜檔轉載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