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創新者」系列 (共四冊) (128MB@PDF@KF/4F/FU/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0-25 19:1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創新者」系列 (共四冊)
【檔案大小】:128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4F/FU/SU
【上傳日期】:2018/10/2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創新者」系列圖書包括克萊頓‧克里斯坦森的兩本代表作《創新者的窘境》《創新者的解答》以及斯科特‧安東尼的《創新者的轉機》。《窘境》提出「破壞性創新」理論,其它兩本都是對「破壞性創新」理論的重新演繹和發展。 

《創新者的窘境》
管理類經典圖書
o 被《福布斯》評為20世紀最具影響的20本商業圖書之一
o 「全球商業書籍獎」獲獎圖書
「顛覆大師」克萊頓•克里斯坦森經典力作。
《金融時報》/布茲•亞蘭及漢密頓全球商務書刊頒發「1997年最佳商務書」獎
「1997年最佳商務『實用』書」獎

一本書,讓志在必得者戰戰兢兢,讓猶豫不前者胸有成竹,掀起激盪決策者的腦力風暴,嘗試給自己的思維來一次升級。

有些公司,但不是一般的公司,而是那些以精於管理著稱的公司,它們是大多數經理羨慕並盡力效仿的對象,以很強的創新和執行能力聞名,但是在面對某些市場或技術的變化時,卻無法保持其領頭羊的地位。一家成功的公司,如何保證它的產品不會被新的技術擠出市場?如何成功利用創新取得優勢?

在這本書中,作者向我們展示了多個成功運用新技術,取得競爭優勢的公司。這些新技術都在他們各自的領域重新定義了競爭的含義。作者指出就算經營得再好的公司,儘管他們十分注意顧客需求和不斷地投資開發新技術,都可能被某一新產業所影響而導致失敗。

本書涉及各個產業,目的在於告訴經營者對應該對他們的顧客和產品有一個全新的認識,這是一本發人深省的書。


《創新者的解答》
《創新者的解答》講述為了追求創新成長機會,美國電信鉅子AT&T在短短10年間,總共耗費了500億美元。企業為了保持成功記錄,會面對成長的壓力以達成持續獲利的目標。但是如果追求成長的方向出現偏誤,後果往往比沒有成長更糟。因此,如何創新,並選對正確方向,是每個企業最大的難題。

因此,如何創新,並導向何種方向,便在於創新結果的可預測性─而此可預測性則來自於正確的理論依據。在《創新者的解答》中,兩位作者總結了一系列的理論,指引所有需要由可預測的新商機取得成功的經理人,成為破壞者(disruptors),而非被破壞者(disruptees)。

《創新者的解答》中所述的重要觀點─「破壞性創新」,適合政府、企業、組織、個人用以擬定競爭策略、突破成長障礙。如果你懷疑成長終究會碰到極限;如果你不確定新的投資佈局,到底會是錢坑、還是錢山,你將在這本書中找到解答。


《創新者的基因》
《創新者的基因》內容簡介:創新能企業帶來巨大的競爭優勢,甚至引發產業革命。創新者是如何做到的?我該如何去做?今天的企業家都不得不思考這些問題。《創新者的基因》的作者與「創新大師」克萊頓•克里斯坦森合作完成了一項歷時八年的研究,採訪和調查了傑夫•貝佐斯等研發出革命性新產品和服務的首創者,試圖追蹤創新商業思想的來源。

作者的目標並不在於調查每一個公司的策略,而是深入創新者的思想,探索他們的思考方式。他們研究了這些創新者職業生涯中最有價值的創新性商業構想的產生過程,並在此基礎上,總結出了五項發現技能:聯想、發問、觀察、實驗、建立人脈;只要掌握它們,就能把創新者的基因植入體內。《創新者的基因》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和啟發性,無論對於個人,還是對於團隊,在激發創新能力方面,都將非常有幫助。


《創新者的方法》
1. 《福布斯》 《出版人週刊》商業好書推薦
2. 「破壞性創新」「顛覆性創新」之父克萊頓•克里斯坦森 做序推薦!
3. 斯坦福大學創新與創業學教授,講透實現創新的關鍵步驟——唯有克服不確定性,創新才能從模糊的想法演變為成功的商業模式
4. 適用於創業公司,更適用於成熟企業的創新實踐指南
5. 「創新者」系列經典圖書

聯合利華如何通過持續創新成為業界一流的消費品公司?

為什麼AT&T某個員工偶然的靈光一閃能創造幾十萬下載量的產品?

寶潔為何安排70名科技型創業者專業搜索新想法?

亞馬遜總裁傑夫•貝索斯緣何認為廣泛嘗試開展新業務非但不是分心,反而是一種有趣而有效的文化?

創新是驅動企業發展的不二法門,然而,大多數新的商業想法都面臨著需求不確定性(客戶是否會購買)和技術不確定性(能否找到理想的解決方案)的問題。趨於規避風險的人類本性及商業慣性使得大部分想法最終僅限於想法,不能付諸實踐。

基於此,創新專家內森•弗爾和傑夫•戴爾,開發了一套全新的管理原則——創新者的方法,創造性地解決高度不確定性問題,讓企業和個人能夠成功將設想變成現實,從根本上解決業務增長緩慢、員工流失嚴重以及創新推行困難等常見問題。

通過運用創新者的方法,花旗、寶潔、維珍、起亞、NEC、Intuit、NEC、Verizon等傳統和高科技公司都獲得了如初創企業般的爆發增長。任何對「我不知道這個想法是否有效」、「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存疑的企業和個人,都可以利用書中提供的步驟,考察並驗證關於產品或服務的新想法,並找到與之契合的最佳商業模式。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