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把你的英語用起來!(66MB@PDF/EPUB/MOBI@KF/U4/FU/S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10-25 19:0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把你的英語用起來!
【檔案大小】:66MB
【檔案格式】:PDF+EPUB+MOBI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U4/FU/SU
【上傳日期】:2018/10/2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一直以來,在國內的英語學習法中風行著一種速成的論調:7天搞定單詞,一個月攻破聽力……彷彿學習者吃了一顆大補丸,英語水平就能立刻回血。然而嘗試過速成法的學習者,往往發現這些方法都難以堅持下去。

在這本書中,作者劉曉光和伍君儀以自己英語逆襲的親身經歷入手,提供了一套理論清晰、操作性強的英語訓練體系,向所有英語學習者傳達了這樣的理念:語言學習沒有捷徑,但沒有捷徑並不意味著學習者要堅持下去一定會十分艱辛。英語是一門人人都可以掌握的技能,並不是一門只停留在卷面上的學科。

只要遵循書中闡釋的科學的訓練體系,在自己現有的水平上小梯度卻不間斷地前進,持續收穫的正反饋會讓自己毫不費力地堅持學習下去,在成就感的增長過程中變成一個能流利使用英語的大咖!

伍君儀,資深媒體人。北京大學應用心理學碩士、臨床醫學學士,英語六級優秀、GRE1440+5。教你讀懂英文原著,讓英語成為你聽說讀寫的working language。2007年開始在新浪博客分享自創「透析英語學習法」,分享閱讀英文原著的經驗和體會。有不少學生和職場人士使用其方法,增強英語能力。同時,他本人平時透析各類英文原著,積累了大量的英語學習資源。

劉曉光(惡魔的奶爸),任職於上海某家獵頭公司,興趣愛好在於成人英語的教學和自學法研究,在豆瓣網創建「惡魔奶爸的英語教室」,頗受好評!其人提倡不以考試為目的的切實英語學習法。通過對英語播講類材料的聽、語音模仿、寫作練習、閱讀練習來達到真正能把英語作為一個語言工具使用的目的。其個人的學習方法的另一特點:不死記硬背,不提倡死背單詞書,通過對心智的研究,琢磨出一條循序漸進,逐步升級的英文自學道路,堅決摒棄那種傳統中把學習和痛苦煎熬等同的方法!

【下載載點】: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