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舊愛最美?長安馬自達新星騁繼續發售!

jnny66 發表於: 2014-10-20 09: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著眼中國市場驚人的胃納量,其實多代同堂的情況也不是沒看過,不僅早期歐系品牌這樣做,現在連日系合資對手也不遑多讓,長安馬自達在今年稍早發售的全新MAZDA3-Axela昂科賽拉車系之後,日前再度宣布全新2015年式的升級版原款MAZDA3「新星騁」,也在提升產品性價比與整體表現之後正式發售,累積加上原來的MAZDA3經典版,剛好也讓長安馬自達加入了中國市場特有的「三代同堂」行列!


車室內裝部分則於中控台飾板換裝了金屬灰色澤的高光澤雲母漆款式提升整體質感表現。

根據長安馬自達表示,全新2015年式新星騁車系共提供八款車型,詳細售價如後:
掀背1.6L手排舒適型9.48萬人民幣
掀背1.6L自排精英型11.08萬人民幣
掀背2.0L自排運動型12.58萬人民幣
三廂1.6L手排舒適型9.48萬人民幣
三廂1.6L自排舒適型10.28萬人民幣
三廂1.6L手排精英型10.28萬人民幣
三廂1.6L自排精英型11.08萬人民幣
三廂2.0L自排運動型12.58萬人民幣

雖然維持原款的血統,但是長安馬自達在新星騁的外觀上依舊有所調整,最大的差異在於位於前保桿的「微笑大嘴」加上鍍鉻外框,而前保桿霧燈外飾框也換上全新款式(霧燈也改為圓形替換原有的柳葉形),另外車身塗裝也增加了稱為「激情紅」的選擇,另外包括車外後視鏡與尾燈總成均換上LED高辨識燈組,此外與車室內裝部分則於中控台飾板換裝了金屬灰色澤的高光澤雲母漆款式,座椅也換裝全新的活性不織布材質,進一步提升舒適性表現,另外長安馬自達表示前座椅背與後座椅墊形狀也經過重新設計,讓後座乘員的腿部空間比原款增加30mm。

在主被動安全防護機制方面,全車系除了雙前座頭胸或增配的側邊氣囊(精英型以上)、煞車優先、ABS+EBD整合煞車以外,更將倒車雷達、DSC動態車身穩定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大幅提升主被動安全防護表現,不過為了提升性價比,這次也將可外接Aux-in/ USB介面的多功能音響全數列為標配。

動力系統方面,新星騁同樣提供汽油1.6L與2.0L等二具直四SVVT可變氣門引擎,分別可輸出最大馬力為107hp/6000rpm與150hp/6500rpm,以及峰值扭力14.8kgm/4000rpm與18.6kgm/4500rpm,前者可選擇搭配五速手排或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後者一律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分別為15.9km/L、13.9km/L與12.8km/L。


新星騁座椅也換裝全新的活性不織布材質,進一步提升舒適性表現。


位於中控台上端的行車資訊顯示與空調、音響顯示數位儀表。


後座均具備椅背分離前傾功能。


車頭造型變化最大的莫過於位於前保桿的「微笑大嘴」加上鍍鉻外框。


小改款新星騁掀背車款亦換上辨識度更佳的LED尾燈總成


稍早長安馬自達全新MAZDA3-Axela昂科賽拉車系已經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