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認為太過低調沒人注意?TECHART出手就要PORSCHE 911 Targa 4成為眾人焦點

Louissai 發表於: 2014-12-15 16:4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堪稱跑車界長青樹代表的PORSCHE 911,那一身孤傲的經典風範不僅引起全球各大車廠紛紛相爭臨摹,隨後所衍伸的眾多變化車型,更是奠定了911難以動搖的地位;而專司PORSCHE車款改裝的德國車廠TECHART,這回不僅要再次對911車型下手,更是將目標對象鎖定在擁有迷人上空姿態的911 Targa 4。


對於PORSCHE車款有著獨到改裝語彙的TECHART,每回所呈現的作品不僅令人大感驚艷,同時也令人嗅出PORSCHE的另類狂野面,而此次接受TECHART進行美容手術的911 Targa 4;雖然動力部分不是這回的改裝重點,因此排氣量3.4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依然保持原本350hp的動力輸出,但事實上眼睛看得到的部分,早已讓人看得傾心沉醉。



出自TECHART操刀的911 Targa 4,外觀風格不僅有著鮮豔搶眼的螢光綠色調,精緻的小幅妝點更是點出911 Targa 4與眾不同的魅力,車頭部分最為明顯的就是在前保桿上方的部分,以及下氣壩上有著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且側邊後視鏡上蓋的部分,也同樣以碳纖維材質包覆;而為了讓911 Targa 4展現出更為濃烈的運動性格,TECHART也在車尾的部分裝載了符合空氣力學效應的擾流尾翼,就連排氣尾管的部分,TECHART也換上更為悅耳彭湃的運動化排氣管,且買家也可自行選擇20或21吋的鋁合金鋁圈。





而車室內裝部分在打開車門之後,第一眼所見除了迎賓門檻上帶有TECHART字樣的鍍鉻金屬飾板外,接著肯定會被與外觀採同樣螢光綠配色的中控台與真皮座椅所深深吸引;另外,如果買家還是覺得這樣的選擇太少,TECHART也提供了三幅式運動方向盤、鋁合金材質踏板與專屬的腳踏墊可供額外加價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