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品牌轉型?PORSCHE將大量開發Plug in Hybrid動力!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15 14:23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在近年來車壇發展的新目標,而且靠著進步飛快的科技,不論是在油耗、節能、排污方面都有相當大的進步,更由以往傳統內燃機充電的方式,發展到目前相當火紅的插電式系統;而PORSCHE在這方面也不斷的默默耕耘,成為目前擁有最多Plug in Hybrid市售車款的品牌。


目前PORSCHE旗下使用Plug in Hybrid技術的車款有Cayenne、Panamera以及918 Spyder。即使這樣的陣容在業界已經相當龐大,但PORSCHE並不打算停下腳步,將持續研發該動力系統,並致力將旗下如Macan、Boxster、Cayman等車款導入該系統,甚至不排除在911上使用Plug in Hybrid技術;

PORSCHE也表表示:「經過918 Spyder的洗禮,也證明自家品牌有能力做好混合動力系統的高性能跑車,因此我門也不排除以相同的模式打造更豐富的產品。」此外,藉由918 Spyder的成功也充分說明,即便發展混何動力系統,也不會與品牌的高性能訴求背道而馳,這也讓PORSCHE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朝這個方向發展。

PORSCHE除了針對現在已經擁有的車款,導入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外,還打算另外開發使用Plug in Hybrid動力系統的全新車型。PORSCHE的全球市場銷售經理Bernhard Maier表示:「對Plug in Hybrid技術我們有相當多想法,即使目前高層還沒核准這些計畫的生產及研發,但當然不排除有這樣的可能性。」;這也讓人不盡聯想起,日前曾傳出的開發計畫,其中包括一部名為Pajun的縮小版Panamera,以及918 Spyder的接班人都相當有可能使用插電式混合系統做為動力來源。


PORSCHE Panamera E-Hybrid


PORSCHE Cayenne S E-Hybrid


PORSCHE 918 Spy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