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勞工教育學苑 啟動

iphone 發表於: 2012-4-27 14:2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鹿 港鎮勞工教育學苑從八十九年完工迄今,在鹿港地區具有指標地位,原為委外經營,今年起由勞委會中區職訓中心接手營運,昨(二十六)日舉行勞工教育學苑啟動 暨開訓典禮,勞委會主委王如玄、縣長卓伯源、勞委會前主委趙守博、立委王惠美、鹿港鎮代理鎮長陳淑雀等貴賓與會,一起進行破冰儀式,宣告勞工教育學苑啟動 勞工教育、職業訓練、就業媒合等全方位服務,現場也為首開的「基礎木雕班」、「竹藝暨包裝創意設計製作與行銷培訓班」舉行開訓,藉由學生向老師奉茶的儀 式,象徵傳承再造的意義。


勞委會接回勞工教育學苑後,餐飲住宿已採公開標租方式由亞洲大學規劃,交由合作廠商知達文教會館經營餐飲及住宿服務,重新啟動的勞工教育學苑將強化 勞工教育、休閒、就業媒合、職訓、檢定等功能。


昨日會場也結合中彰投區就服中心協助二十二家廠商進行徵才活動,招募約一千五百個職缺,還有觀光文創攤位展 售、職訓成果展、觀光工廠介紹、工藝大師展演活動等,而首度開課的「基礎木雕班」,請到木雕大師施鎮洋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