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中科將徵才 職缺1700人

lancer 發表於: 2012-10-05 22:27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茂德科技日前裁員上千人,中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將於18日為失業員工舉行徵才,職缺1700人,有經驗的茂德員工,廠商爭搶。

中科管理局將於18日舉辦「攜手相挺 促進再就業-2012年中科徵才活動」,至今已逾20家廠商報名,提供約1700個職缺,有工程師、技術員、行政管理人員等職務。

中科管理局表示,除徵才外,活動中還有台中市政府的職業訓練、就業服務、社會救助、托兒補貼等支援,加上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區職業訓練中心及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的快易通就業服務等,整合公私部門資源讓求職勞工一次看個夠。

中科管理局指出,在茂德傳出裁員後,即緊急啟動就業服務,除邀請園區內廠商釋出職缺留住人才外,也有竹科等搶攻人才返鄉服務。

即將在18日參加徵才活動的廠商,到目前為止,包括:友達、友達晶材、台積電、玉晶、台灣康寧、矽品、大立光、大青節能、達鴻先進、千附、旭東、長泓能源、優肯、世界先進、怡利、矽格、泰谷、台灣新蛋、佳凌、天陽航太、大華金屬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