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迎接南半球夏天!HOLDEN推出Barina Trio限量特仕版

shareonce 發表於: 2014-11-03 08:36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雖然直到近日才感受到漸漸涼意,但偶一為之的〝秋老虎〞的高溫卻又帶回夏日的錯覺,不過在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要邁入艷陽高照、享受衝浪的夏天,當然這對於車廠而言也是推出特仕車的好理由,近日HOLDEN就以掀背小車Barina為基礎推出Barina Trio準備迎接夏天。


以現行第六代的Barina掀背版本CD車型為基礎而來的Barina Trio,在外觀配備方面新增了讓車室享受陽光洗禮的電動天窗外,另外還有前霧燈以及車身鈑件上的「Trio」金屬徽飾。

內裝配備部分,Barina Trio將配置GM集團共享的MyLink多媒體娛樂系統,透過藍牙串聯可與智慧型手機連接,提供更豐富的視聽娛樂,另外透過MyLink APP程式的下載,還可進一步連接收費音樂頻道、導航系統等。

動力部分,Barina Trio與標準版無異,搭載一具排氣量1598cc的直四汽油引擎,具備114hp/6000rpm最大馬力與15.8kgm/4000rpm最大扭力,變速箱備有5速手排與6速自排可選,全數僅限量450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