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思維導圖叢書(全六冊) (160MB@PDF@KF/FU/U4/UC)

hibye3721 發表於: 2017-11-24 17:28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思維導圖叢書(全六冊)
【檔案大小】:16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FU/U4/UC
【上傳日期】:2017/11/24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東尼·博贊,1942年生於英國倫敦,英國大腦基金會總裁,世界著名心理學家、教育學家。他曾因幫助查爾斯王子提高記憶力而被譽為英國的「記憶力之父」。他發明的「思維導圖」這一簡單易學的思維工具正被全世界2.5億人使用。
作為人類大腦潛能與學習法研究專家,博贊先後受聘在英國、新加坡、墨西哥、澳大利亞等國政府機構、教育機構以及迪斯尼、微軟、IBM、甲骨文、惠普等眾多知名跨國企業擔任顧問。到目前為止,他已出版各類著作八十餘部,主要有「思維導圖」系列圖書等。其作品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以30種語言出版,累計銷量突破1000萬冊。

思維導圖叢書 大腦使用說明書
你是否經常為記憶力衰退而苦惱?你是否發現筆記記得越多,思維也越混亂?你是否經常為瑣事纏身而苦無分身之術?你是否總是感嘆一天的時間太少?思維導圖來了!它可以「解救」你!
思維導圖是一種終極的思維工具,由英國「記憶之父」東尼•博贊發明,並在全球得到廣泛推廣,已成為21世紀風靡全球的思維工具,到目前已被世界上2.5億人所使用。
思維導圖注重開發人的左、右腦,運用線條、符號、詞彙和圖像,把一長串枯燥的信息變成彩色的、容易記憶的、有高度組織性的圖,它繪製起來非常簡單,而且十分有趣!它可以幫助人們改善思維,提高記憶力和辦事效率。
《思維導圖》借助一些簡單的事例,從零開始教你如何繪製思維導圖,你會很快為你驚人的創造力、你取得的成績,以及思維導圖給你日常生活帶來的實際幫助所鼓舞!而且你會發現思維導圖可以應運於你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你生活的得力助手!
讓每個人接受思維導圖是東尼•博讚的一個心願,於是他動手寫了本書。思維導圖神奇般地改善了東尼•博讚的生活,相信對每一個閱讀此書的讀者也一樣。

思維導圖叢書 喚醒創造天才的10種方法
《喚醒創造天才的10種方法》旨在引領你沿著創造的大道前行。在你旅途的不同階段,它將向你介紹如何擴展和增強你的創造思維的力量。我在各章中列舉了一些案例和個人的故事,以佐證本書所討論的創造的特質。每一章還設有一個創造力訓練。你可以借此進行專門的訓練。它們會讓你變得更聰明。雖然每項練習只是針對創造智能的某一特定技能,但它同時還可以開發你其他方面的技能。當然,這要歸功於大腦是一個具有無限擴展能力和內在聯繫的聯想機器。
本書各章還將向你介紹如何利用思維導圖來開發創造智能。同時,它還將向你介紹一些案例,它們是最終增強你的創造思維能力的工具。我花費了畢生的心血和精力開發它們。此外,各章還附有大量的其他圖表和插圖,它們利用創造力原理來幫助你開發自己的創造力。

思維導圖叢書 獲取精神力量的10種方法
《獲取精神力量的10種方法》的指導思想是鼓舞精神、增進見識,同時兼具實踐性與娛樂性。每章的內容包括:定義該章要介紹的主題行為,或者說界定要描述的品質;該種行為將如何影響你的日常生活;介紹促進精神智能發展的帶有激勵性和指導性的故事;給你的精神思想提供「美味佳餚」般的智慧箴言。另外,每一章都有精神訓練,每項練習都提供了實用的遊戲與建議,它們將會幫助你改進該章所討論的精神智能的某個特定方面。
本書的另一個特點是提供了與精神智能相關的「精神助推器」。它們可以配合精神訓練,增強練習的力量。它們以「打算」和「肯定」的形式呈現,你可以以此為基礎不斷重複。它們會幫助你界定並強化你的生活目標。通過不斷重複,將會強化你大腦中的神經連結,從而增強你的心理和精神力量。

導圖叢書 激發身體潛能的10種方法
《激發身體潛能的10種方法》一書大膽地運用各種方式來幫助你理解和發展自我。
每章至少描述一位身體智力明星,用故事來說明他們成功的眾多原因。在閱讀這些故事時,把你認為的那些在發展身體智力方面的最重要的原因下面用筆劃出來。在閱讀本書過程中,你將發現有一個共同的主題。把它們記錄下來,這就是你發展自己身體智力的一個處方。用相同的方式,你將成為一名美食專家,一名身體智力方面的處方專家!如果你發現這些特點不止在一個地方出現過,檢查一下在身體智力明星們的身上一共出現過多少次。
《激發身體潛能的10種方法》一書大膽引用了許多名言,這些名言概括了鍛鍊身體和大腦方面的重要思想。許多名言出自身體智力明星們的口中。把名言中的關鍵詞用筆劃下來,把它們加到你的專家處方中。

思維導圖叢書 磨礪社交技能的10種方法
社交智能是我們生活、工作和社會交往當中最有用的智能,而且可以培養,可以磨礪!本書作者獨創的思維導圖這一終極思維工具和他精心設計的10種方法能幫助你磨礪社交技能!
作者以令人震驚的最新科研成果揭示了用身體語言塑造自我形象,通過身體語言讀懂他人,準確把握他人心理的秘訣。社交智商最高的人是傾聽最多的人,書中介紹了傾聽的藝術和技巧,幫助你學會尊重他人,駕輕就熟地處理人際關係,用你的頭腦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從人群中脫穎而出。博贊提醒你樹立自信,以積極的態度、行為建立關係網,靈活機智地處理各種衝突和分歧,善於談判和溝通。作者在書中樹起了通向社交成功的指路牌——關心和體諒他人,優雅地應付各種局面,成功而廣泛地進行交流,廣交朋友,贏得他人。本書作者獨創的思維導圖全面激活你的10種智能,磨礪你處理人際關係和工作關係的技能,幫助你獲取更高的社會地位和影響力、更美好的未來,過上更活躍、更成功的社交生活。
書中有大量的引言、自我訓練、有趣的案例分析、歷史故事,有目標或宣言式的社交頭腦增強法,幫助你全面強化、提升社交智能。

思維導圖叢書 提高語言智能的10種方法
根據博讚的研究,語言智能的高與低將直接影響到你的生活與工作的各個層面。這也正是上述觀點成立的理論基礎所在。 博贊將告訴你:世界上所有的語言天才的成功的秘訣其實並不神秘!他們不過是充分延續了每個人自嬰兒時代便具備的一些自然而然的語言學習技巧而已。你在語言學習上進展緩慢的原因並不在於你不具備語言學習的天賦,而是根源於你對一些人類最為基本的學習規則的遺忘! 全書的主要內容可分為十個環環相扣的部分,通過生動而詳實的講解,為讀者提供了一個科學而周密的語言智能的提高方案。其中,每個環節都提供了非常有趣的字謎和語言智能促進練習,通過「寓學習於玩樂」的方式,讓你自己的語言智能在不知不覺中得以提高。 最後,值得提及的是,如同本系列其他幾冊一樣,本書中所附的多幅彩色思維導圖將會為你掌握本書所有內容,提供一條走向語言成功的終極捷徑。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users/Anyone/17082

https://www.file-upload.com/users/Anyone/29118

https://www.up-4ever.com/users/Hidden/22522

https://public.upera.co/f/82FM2tr1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