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踢出好成績!VW與德甲Borussia Monchengladbach推出聯名特仕車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3-20 14:40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記得前陣子美式足球超級盃期間,車廠毫不客氣的灑下大筆鈔票購買轉播時段廣告,另外也有車廠直接找上美國職籃NBA球星為產品代言,運動與汽車產業的結合已經並非首例,更是市場上相當常見的行銷手法,目的不外乎是提升產品知名度順勢提升買氣。而規模相當大的德系車廠VW現在也找上合作夥伴,並推出Golf特仕版,並以這樣的方式吸引消費者注意。


在北美地區受歡迎的運動,絕對就是美式足球與籃球兩種,但一跨過大西洋到歐洲後,最受歡迎的運動絕對非足球莫屬,因此身為歐系品牌是佔率最高的VW也找上足球這個合作夥伴,並推出Borussia Monchengladbach特仕版,來吸引德國當地的死忠球迷,希望能藉此提升買氣。

VW這次的合作夥伴「Borussia Monchengladbach」是目前在德國甲級聯賽中相當著名的球隊,並擁有相當深厚的歷史,雖然近年來成績沒有過去那般輝煌,但仍有不少死忠粉絲簇擁。而在Golf Borussia Monchengladbach特仕版本上,以白色塗裝作為底色,並以該球隊的主色黑與樂色進行妝點,並加上球隊隊徽,除此之外,在該特仕車上,還配有R-Line外觀套件以及18吋規格圈胎,讓整體具有相當的運動氣息。

相較於外觀的明顯特徵,內裝方便的變化就顯得相當細微,僅有鋁合金踏板與真皮包覆的方向盤較為特殊,其他方面皆與一般版本無異;該特仕車僅限德國市場進行販售,並且僅有50名死球迷有機會擁有,而這50名幸運兒不僅會擁有一輛新車外,還會獲得球迷專屬的簽名球衣、圍巾、遮陽板等等,還有一副具有專屬番號的鑰匙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