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列表

  • 單點價格升級套餐饗宴,SUBARU Impreza 1.6i-.

    jnny66 發表於: 2015-12-08,

    SUBARU過往的品牌形象在渦輪動力與全時四輪傳動兩項利器的配合下,一向給人運動性能十足的既定印象。然而隨著品牌策略的改變,包括WRX獨立Impreza車系之外以及新世代Legacy取消.

  • LAMBORGHINI準備好大鬧2015 Pebble Beach!兩.

    frandyni 發表於: 2015-12-08,

    2015 Pebble Beach即將登場,車廠也磨拳擦掌準備好大展身手,來自西西里半島的LAMBORGHINI也準備好吸引目光的法寶,準備好驚豔全場;LAMBORGHINI準備在今年的活動上,準備兩輛具有珍.

  • 不怕法規扼殺性能!MERCEDES AMG 2020將推出.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2-08,

    隨著Euro 6期法規正式實施的日期逼近,車廠也開始作出應對動作,針對自家產品廢氣排放量進行調整。但即使通過了6期,後續還有限制更加嚴苛的7、8期法規,因此車廠也極欲尋求解決辦.

  • 以細膩之道完美詮釋大和精工,小改款Mazda6 S.

    frandyni 發表於: 2015-12-08,

    作為家族裡大型豪華房車代表的Mazda6,可說是在日本原廠仍尚未接手前便在國內市場有著不容小覷的市佔表現,而為了不讓同級中的進口競爭對手Legacy、508、Mondeo、Passat、Accor.

  • 傳奇10年前,BUGATTI第一以及最後一輛Veyron .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2-08,

    即便問世超過10年,但目前仍穩坐全球最速量產跑車的BUGATTI Veyron 16.4,終於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以最後一輛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特仕車,暫時結束BUGATTI賦予.

  • 誰說紳士不熱血?JAGUAR XE大鵬灣國際賽車場.

    jnny66 發表於: 2015-12-08,

    說到中型豪華房車,全球各廠在此級距競爭的車款多不勝數,縮小範圍到台灣汽車市場,常見除了有節能、舒適見長的日系品牌外,在安全、操控上深得人心的歐系品牌,更是顯得競爭激烈。而.

  • Auf Wiedersehen VW Tiguan 2.0TSI,末代勁裝.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2-08,

    從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誕生至今已八年時間的Tiguan,不僅是VW旗下的小型跨界休旅車,也是該集團與日本對手抗衡的利器,當然2008年引進台灣以來也獲得消費者不小迴響,然而面對產品新.

  • 攝氏-40度至50度的嚴峻測試!JAGUAR F-Pace為.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2-08,

    甫剛落幕的環法自行車賽,世界頂級自行車職業隊Team Sky天空車隊封王,拿下了4年來第三座冠軍,展現了強大的宰制力,然而風光可不只是Team Sky,連同贊助廠商JAGUAR也連帶獲得了大量.

  • 柴油動力準備上陣,捕獲KIA Carens 1.7L CRDi.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2-08,

    挾帶著歐洲市場的超高銷售熱度,2014年KIA在馬來西亞森那美汽車集團與韓國現代集團的資源挹注下重返台灣市場,開啟KIA品牌在台全新紀元。面對闊別已久的台灣市場,主導KIA品牌一.

  • 準備開學了!Kelley Blue Book發表10大學生通.

    shareonce 發表於: 2015-12-08,

    在美國頗具權威性的新車、二手車購買資訊網站Kelley Blue Book,每一時期都會針對不同車型新車、二手車或是以特定購買族群為考量,發表建議車款名單,而近日因應暑假即將進入尾聲.

  • BMW M6 GT3決意不再神隱!確定九月法蘭克福車.

    naoki232 發表於: 2015-12-08,

    目前BMW旗下GT3賽車仍是由Z4 GT3出任,但早在2014年時BMW便已經對外公開M6 GT3的計畫,並且打算在今年開始販售,預計2016年便可在賽道上見其身影。已經多次公開亮相的M6 GT3雖然.

  • DODGE將2016年式Challenger及Charger的SRT .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2-08,

    DODGE在2014年5月時,正式發表Challenger SRT Hellcat車型,以6.2L V8機械增壓引擎,壓榨出驚人的707hp/89.7kgm狂暴動力,成為Challenger車系的頂級性能代表。原廠接著在2014年8月.

  • 輕裝點綴我的性能暴力,BMW 435i M-Sport式樣.

    Louissai 發表於: 2015-12-08,

    儘管原廠依針對旗下暢銷車型做到一次定位,除了基本入門車型外,同時也有頂級性能版本可供買家作為選擇,不過對於較為挑剔且不愛高調的消費者來說,往往總是希望能有更為不同的個人.

  • CALLAWAY推出全新Corvette Z06套件!最大馬力.

    jnny66 發表於: 2015-12-08,

    在北美改裝市場享有盛名的CALLAWAY,多年來專事進行CHEVORLET旗下車款改裝,對於Corvette更是情有獨鍾,更由改裝場躍升為獨立車廠,而旗下雖推出的產品都能讓Corvette性能獲得大幅.

  • 頂級聽覺饗宴!ROLLS-ROYCE Wratith Inspired.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2-08,

    作為頂級豪華品牌ROLLS-ROYCE無庸置疑,旗下各車款都擁有絕佳的奢華風貌,不論外觀、內裝設計,都一再流瀉出高貴氣息。對於ROLLS-ROYCE來說,追求汽車的極致表現,是目標更是宗旨,因此.

  • M-BENZ GLC火熱抵台!雙動力率先於今年10月正.

    jnny66 發表於: 2015-12-08,

    順應M-BENZ全車系改朝換代,旗下SUV GLK也以GLC為名重新出發,挾帶著品牌最新設計語彙與新世代造車科技問世。今年六月才釋出影像資料的GLC,雖然尚未正式在車展等公開場合亮相,但.

  • 安全、性能、高質感我都有!INFINITI Q70 3.7.

    simon81620 發表於: 2015-12-08,

    談起高級車廠旗艦房車,相信國內多數消費者會聯想到AUDI A8、BMW 7-Series、M-BENZ S-Class等德系品牌,甚至是日系LEXUS LS也會列入考慮,然而同樣日本血統的INFINITI似乎容易被.

  • 不因定位而改變性能的初衷,LOTUS首款SUV將以.

    kingdomoo 發表於: 2015-12-08,

    隨著消費民眾對休旅車型有著較高的接受度影響下,各大車廠不僅輪番上陣地紛紛表態要加入到這場打得火熱的戰局,即便是一直以來專司手工打造跑車品牌的英國車廠LOTUS,也早在去年.

  • 強勢技壓上空領域的暴力狂牛,LAMBORGHINI Av.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2-08,

    自從LAMBORGHINI Miura P400首度在1971年,以義大利文為(Superveloce,超級快)SV的名號,掀起品牌嶄新的性能章節後,隨之而來地不僅讓指標旗艦車款Diablo、Murcielago搭上SV的性能熱.

  • 文攻武嚇,同源雙刃!MASERATI Ghibli S Q4/Qua.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12-08,

    臺灣蒙地拿為展現「S Q4」在Ghibli和Quattroporte上的特點,特別提供兩輛Ghibli S Q4以及兩輛Quattroporte S Q4給予媒體交叉試駕。特別的是,無論Ghibli S Q4還是Quattroporte .

汽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