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標題: 墓碑照片上人物突然站在我面前

kingdomoo 發表於: 2016-7-27 11:0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墓碑照片上人物突然站在我面前

我住在一个小县城的郊区。在离我家的不远处就是一个陵园,在当地,一直都是土葬,所以陵园中的山坡上满都是大小不一的坟包,有新坟,也 有不知是多少年前的旧坟,还有的甚至露出了一角快要朽掉的棺材板。从小到大,我上学放学都是从这里经过,对这里也非常的熟悉,并且我是一个无神论者,所以 从来都不信什么鬼神之类的事,但是不信归不信,害怕总是有的,所以一般很少单独在那个陵园转悠,除了清明节祭奠亲人的时候。

   但是有一次的经历动摇了我对着个世界是否存在鬼的事情的看法。那是高三时候的事情,大家都只道,对于即将高考前的学生是没有节假日的时间可言 的,有的只是每个月一次的两天假。一般我放月假就是直接去网吧打上一夜的魔兽,但是那一天我的心情不太好,懒得去打游戏,就想找个地方静一静。就想到了我 家附近那个陵园,正好也有树,人也少,虽是坟很多,但是想着大白天的也没啥可怕的,就骑着自行车过去了。将车子停好,我就走上了这个山包,先是坐了一会 儿,吸了根烟,感觉有点发急,看到眼前那一个个坟前错落不一的墓碑,我突然来了兴趣想研究一下。大部分墓碑上面刻的只是字,有不多的几个上附的还有逝者生 前的照片,虽是有的是笑着照的相,但想想都是已死的人,还是感觉头皮发麻。看看表,时间不早了,就下了山坡直接回了家。这一天倒也没啥事,回去吃吃饭,睡 的也很早。但第二天的事搞的我是终身难忘。

   第二天天气不 错,下午就和老妈一起上街买衣服,转了几家店铺也没看到合适的衣服,走到一个街角的时候,我突然感觉浑身汗毛直竖,就是好像有人盯住自己看的感觉(相信很 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我就回头猛的一看,直见离自己不到五十米远的地方,站着一个男的,他穿着黑色西服,发型中分,一动不动,就是站在那儿眼皮不眨的盯 着我。由于距离并不远,我也能较清晰看出这个人的面孔,感觉有点面熟,再仔细一看,我整个头皮都快炸了,才发现这个人和我昨天在墓碑上看的人极为相像。我 马上转过头在心里面想着:今天可真他妈见鬼了。阿弥陀佛,眼不见为净。老妈见我脸色苍白,问我怎么了,我只说有点不舒服,反正给她说了她也不会信。后来又 走了五分钟,我再一次回头,发现那家伙仍和我隔着相同的距离用着同样的姿势望着我,这一下我彻底崩溃。从此刻到回家我再也没回过头,只是在心里一遍又一般 地想着见鬼了。

   从那以后的一个月我都是在夜晚开着灯睡的,而且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生怕醒过来见那哥们儿站在我旁边。那样我就呜呼唉哉了。

   不过时间过了这么久,我也没出过什么事。看来即使这个世界有鬼,它也不一定害的了人。顶多吓吓人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