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4巴黎車展搶先報:是小改還是RVR?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Concept-S即將登場

Louissai 發表於: 2014-9-12 17:15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兩年前的巴黎車展中MITSUBISHI於全球車迷面前,正式進行Outlander PHEV的全球首演,讓這原先就已具備相當越野基礎的都會型SUV,在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輔助下達成67.0km/L(日本JC08規範、油電混和測試環境)優異表現,而在兩年後同一個場合上,MITSUBISHI將推出具有融入大量運動化元素的Concept-S概念化版本。


以動感和精緻作為設計主軸(Sporty and Sophisticated),Outlander PHEV Concept-S目前雖然依舊處於設計草圖的階段,但清楚可見的X型設計概念貫穿前後保桿、車頭兩側細長且容入水箱罩的頭燈造型,種種表徵均有著延續2013年Concept XR-PHEV的靈魂,呈現別於現行車款相對內斂保守的性格組成。

不過,相較於現行Outlander PHEV才發表新年式車型,並針對外觀進行細部的雕琢,且相對整個新世代車型產品壽命才剛開始,故小改款的可能性較低,反倒是自2010年發表、具有相同血緣的RVR(或稱ASX/ Outlander Sport)目前都還未跟隨新車腳步進行改款動作,因此會是哪一款車的雛形則相當令人期待。


Concept XR-PHEV


Outlander PH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