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每天懂一點心理學系列叢書 (150MB@PDF@KF/DF/SU/FU)

hibye3721 發表於: 2018-8-15 18:34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檔案名稱】:每天懂一點心理學系列叢書
【檔案大小】:150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語言】:簡體中文
【檔案空間】:KF/DF/SU/FU
【上傳日期】:2018/08/15
【刪檔天數】:30天無下載自動砍檔
【預覽圖片】:

【內容簡介】:
《每天懂一點好玩心理學》
這是一本超級實用的好玩心理學。一見鍾情的秘密、戀愛達人的秘訣、沒有長性的心理原因、做夢的男女差別、為什麼偏有人喜歡排隊、拍馬屁的高明方法、識破丈夫謊言的高招、夫妻間防止吵架的技巧、為什麼英雄多是孤膽英雄、為何乘電梯時大家都喜歡往上看、價格尾數的促銷作用、星期四是事故多發日……希望這些新穎有趣的案例能帶給您與其他心理學讀物不一樣的新鮮感!

《每天懂一點挖坑心理學》
我們都不希望被別人左右自己的思想和生活,卻又強烈地想和生活,卻又強烈地想左右他人。但事實上,我們常常不知不覺地滑入對方精心沒置的心理陷阱。當我們和大部分人交往愉快的同時,有時候也感覺和某些人交往很不舒服,甚至有一種上當受騙的感覺——似乎掉進了對方設置的陷阱之中。這樣的人際交往在心理學上稱之為「心理遊戲」,即一系列的互補、隱藏式的溝通,會發展至一個明確的、可預見的結果。

《每天懂一點創意心理學》
我們生活的世界中存在各種各樣的商品,T恤、手機、家具、汽車……不管哪一種商品,其中必定包含著某種「創意」。換言之,每一種商品都是被人有意設計出來的。美的設計或創意,能感動人們的心靈;功能性的設計或創意,則讓人們生活得更加舒適。設計或創意不僅是人們必需的,甚至還關乎生死。

本書用淺顯易懂的語言和生動詼諧的實例,從顏色和形狀開始解讀創意中蘊藏的心理學:「色型人」和「形型人」的判定與性格差異,男女性格色彩的秘密,可愛、平凡、華麗、漂亮印象的製造規律,顏色搭配的70-25-5法則,讓形狀有美感的黃金比例和白銀比例,讓人過目不忘的三大法則……這本來自日本最快培養潮人眼光的創意說明書,不僅會讓您發現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創意世界,還是扮潮、體現自我個性的必備參考。

《每天懂一點趣味心理學》
本期「懂一點」課堂:挑選戀人,「顏色」是否要與自己一致?色眼識人心理學,帶你進入心理學的魔法世界熱熱身!為什麼一見鍾情不是對哪個女孩子都管用?性格背後的戀愛心理學有講究!因為有你,我才可以掩蓋我的本意。短信,我的情緒面具。人際交往心理學。講給你,沒問題!買便宜房子,產業心理學,把地產大鱷打到水底!

瞄準老闆,職場心哩學,下一個升職者就是你!難以啟齒,面對那些「癖」,九型人格超准分析!鍾愛的色彩透露個性,身體密碼吐露驚天秘密!為什麼每個-休身邊都育個小葉子?為什麼做一人要做喜羊羊、嫁人要嫁灰太狼?五花八門的效應,就在你身邊!《每天懂一點趣味心理學》大揭秘!隨時隨地,每天只要懂一點!

《每天懂一點戀愛心理學》
本書是「每天懂一點」書系第五彈,完美延續了「不喜歡閱讀文字的,可以直接看漫畫」的輕悅讀風格。

在心理學領域中,「戀愛心理學」作為一個新興的學科知名度還很低。不過,在人生之中又有什麼比「戀愛」更牽動人的心弦、更能製造出不可思議的心理效應呢?本書細緻入微地剖析了戀愛時男女複雜又有趣的心理,並介紹了最科學的戀愛技巧。讀者掌握了戀愛心理學的知識,就可以使自己的「戀愛之路」更順暢。

這本書的總體結構就像是戀愛的過程:相遇→相戀→愛情加深→結婚→分手、下一次戀愛。您可以從頭讀起,也可以從自己所處的環節開始讀。

《每天讀一點職場心理學》
懂得職場心理學,讓你在職場生涯中不會輸。職場如戰場,工作如戰鬥,這就從另一方面闡述了職場競爭的激烈以及殘酷程度,因此,要想笑傲職場江湖。就一定要懂得必要的職場生存技巧。不管你是職場新人還是己混跡於職場多年的老江湖。職場心理學都將是你避免成為炮灰的寶典。《每天讀一點職場心理學》從心理學的角度闡述職場中的種種注意事項:身在職場。如何客觀的認識自我;如何認識他人並向他人展示可被接受的自我形象;或喜或厭的人際關係;人際交往中表情是如何參與到溝通中的;職場中的人格魅力以及交往禮儀;業務上的那點事以及職場潛伏的人脈法則。瞭解了這些。你就會發現,加薪、升職、成為領導眼中的紅人便不再是一件難事。成功來自99%的努力和1%的機遇,只有聰明地工作才能讓機遇垂青於你。

另外。《每天讀一點職場心理學》還有一些幽默的職場故事,是一本絕不枯燥的職場生存手冊!

【下載載點】:
http://katfile.com/cf448r8r28x8

https://depositfiles.com/files/1fy1iaki8

http://speed4up.com/8e6dc6580a038781

https://www.file-upload.com/3ahv851e2ar4

【解壓密碼】: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