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體:  

2015 Worthersee Tour:以特仕版炒熱氣氛!AUDI展出多款選配風格套件

tomjay936 發表於: 2015-5-22 16:31 來源: ADJ網路控股集團



身為VW集團旗下的一份子,AUDI為了Worthersee Tour活動,展出多款首次曝光的特仕版車型,其中包含選配Active Package的A1、Style Package的A3,以及增加Off Road Style Package的Q3車型,來炒熱活動氣氛





屬原廠配件系列的Active Package,乃是為了A1及A1 Sportback所打造,主要設計概念在於呈現「都會運動風」,因此在車身周圍,新增了原廠稱為「Platinum Gray」的淺灰色空力套件,包含前保桿下巴、輪拱、側裙及後保桿,搭配17或18吋的鋁圈。另外在車頂線條、後視鏡蓋及尾門下半部,也改為Platinum Gray色系來營造整體視覺感。





針對A3 Sedan車型,原廠則推出了Style Package套件來妝點外型,希望可賦予A3更具侵略性的外型風格,套件內容包含前保桿下擾流、側裙、後保桿下方分流器,以及行李廂上的鴨尾擾流翼,除了標準的亮黑色烤漆,亦可選配其他塗裝來搭配車色。





由於都會精緻的氣息相對濃厚,因此原廠為Q3推出Off Road Style套件,希望能提升這輛Crossover小車的運動越野風格。套件的前保桿線條與標準版相似,但下氣壩格柵改採黑色塗裝,並以防撞金屬材質包覆下方。越野風格側裙下方新增不銹鋼腳踏板,車頂的AUDI原廠車頂行李箱也包含在套件中。